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河南省农村信用社同城灾备系统软硬件采购及集成项目二次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02 15:45来源:访问次数:

 

    期:2019122

采购人编号:YXZ-2018-2907

代理机构编号:HNZB[2018]N468号(二次询价)

受委托,就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同城灾备系统软硬件采购及集成项目重新进行询价采购,现欢迎有能力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概况及说明:

1、采购内容:根据河南农信同城应用级灾备咨询规划和实施方案,采购应用级同城灾备中心建设系统软硬件及集成实施服务。

2、设备明细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备注

1

HDS存储F1500

1

具体参数及要求参见招标文件

2

HDS存储G1500

1

3

HDS NAS

1

4

存储复制软件

4

5

NAS复制软件

5

6

小型机

8

7

HPE小型机配件

1

8

加密验签服务器

11

9

堡垒机

2

10

InfiniBand交换机

2

3、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4、供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5、交货完工期:合同签订后10个日历天内全部产品到货,到货后20日历天内完成安装实施工作。

服务期:硬件设备安装调试完毕,加电测试合格后起,三年后止。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自然人或其他组织;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一年度第三方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提供2019年连续三个月缴纳凭证;

4、参加本次招标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承诺函,格式自拟,加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章);

5、 根据(财库[2016]125)《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承接单位,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如下:

因“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近日出现改版,按以下要求进行查询:

① 提供“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失信惩戒对象查询”的查询网页截图;

② 提供“国家税务总局”网站(http:// www.chinatax.gov.cn/)中“重大案件查询”(即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布栏)的查询网页截图;

③ 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http://www.ccgp.gov.cn/)中“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查询网页截图;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不接受挂靠、借用别家公司资质参与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或存在控股和被控股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代理商,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投标。

三、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1、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23日至2019126日((上午090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408房间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出售方式:授权委托代理人须持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人或单位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单位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份(售后不退)。

2.报名时须提交以下资料:

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询价响应文件递交

1、所有询价响应文件应于2019129930之前(北京时间)由专人递交到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四楼开标大厅。

2、 询价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四楼开标大厅。

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询价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网》上同时发布。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联系人:孙先生

  话:0371-67508726

地址:郑州市农业南路99

联系人:马女士

    话:0371-65950562

地址:郑州市纬四路十三号

财务咨询电话:0371-65955702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