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信阳市第三实验小学多媒体演播厅改造工程及扶轮楼翻新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02 17:24来源:访问次数:

一、招标条件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信阳市第三实验小学的委托,就信阳市第三实验小学多媒体演播厅改造工程及扶轮楼翻新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公告要求的单位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信阳市第三实验小学多媒体演播厅改造工程及扶轮楼翻新工程;

2.2招标编号:信财公开招标-2019-257

2.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4建设地点:信阳市;

2.5计划工期:20日历天;

2.6招标范围: 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2.7质量要求:合格,达到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国家标准;

2.8标段划分: 本项目共划分三个标段;一标段:扶轮楼内部装饰翻新工程;二标段:多媒体演播厅装饰工程;三标段:多媒体演播厅基础改造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2)标段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项目经理需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

4)(执行《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件):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上,没有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3)标段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项目经理需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

4)(执行《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件):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上,没有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xyggzy.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按网站公告通知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原件扫描件,根据公告通知有关办理CA数字证书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CA窗口办理CA 数字证书,完成注册。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2 2 日至2019126 日,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xyggzy.gov.cn)”网站,凭办理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并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领取”、“控制价文件领取”)内该项目是否有新的答疑澄清文件或控制价文件。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4.3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2019 12 6 2359分。

4.4投标人凭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后,即可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XYZF格式)及资料,操作程序详见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人操作手册。招标文件(*.XYZF格式)下载后需使用“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xyggzy.gov.cn)”网站下载中心栏目下载或招标文件领取页面下载的“信阳市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打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12 23 09 30 分(北京时间),地点为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五开标厅。

5.2各投标(供应商)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响应)文件(*.XYTF)到会员系统的指定位置。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应使用投标人CA数字证书认证并加密。上传时必须得到交易系统“上传成功”的确认回复后方为上传成功。请投标人(供应商)在上传前务必认真检查上传投标(响应)文件是否完整、正确。

5.3.现场递交非加密的电子投标(响应)文件U盘壹份,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规定地点递交给招标人(采购人)。

5.4.除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外,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原件等。

5.5.非加密的电子投标(响应)文件(U盘)评标结束后退还。

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时间:2019 12 23  9  30  分;

6.2 地点: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五开标厅。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信阳市)》上同时发布。

七、联系方式

  人:信阳市第三实验小学   

      址:新六大道

  人:李老师

      话:13837638186

代理 机 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金水区纬四路13

    人:余先生

  话:0376-8181111

监督机构:信阳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科

监督电话:0376-6699188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