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永城市中心医院区域医学共享中心建设及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13 17:33来源:访问次数:

招标编号:HNZB(2020)N014

一、招标条件

永城市中心医院区域医学共享中心建设及服务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自筹资金,招标人为永城市中心医院。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标段001:永城市中心医院区域医学共享中心建设及服务项目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永城市中心医院区域医学共享中心建设及服务项目;

招标项目概况:为深入落实国家医改各项政策方针,聚焦改善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看病远”的现状,为百姓健康提供全周期,高质量的诊疗服务,更好地满足永城区域百姓健康需求,提高医疗机构综合服务能力,依据国家卫健委、医疗保障局、发改委相关文件要求,现永城市中心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要求,投标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3、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同时提供承诺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书(格式自拟);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9]125) 和豫财购[2019]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视为无效投标。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查询截止时点为: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之日止。提供网站截图;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114800分到20201201730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可在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319室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每本售价为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购买招标文件时必须按照投标人资格要求递交资料(以上资料现场查验原件并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221900

递交方式: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四楼开标大厅(郑州市金水区纬四路13号)。纸质文件递交。

六、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221900

开标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四楼开标大厅(郑州市金水区纬四路13号)

七、其他

本次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永城市中心医院纪检监察部门。

九、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永城市中心医院

地 址:永城市中原中路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0370-5119120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纬四路13

联 系 人:陈先生

电 话:0371-65944811

邮箱:2973793493@qq.com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