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开封市自贸?创新中心1号综合业务技术办公室、2号配套用房、3号酒店配套运动中心、4号综合楼、地下车库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17 17:34来源:访问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开封市自贸•创新中心1号综合业务技术办公室、2号配套用房、3号酒店配套运动中心、4号综合楼、地下车库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本项目投资额为300万元,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开封新区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开封市自贸•创新中心1号综合业务技术办公室、2号配套用房、3号酒店配套运动中心、4号综合楼、地下车库项目

2.2 招标编号:HNZB2020KF004

2.3 建设地点:开封市十三大街与郑开大道交叉口西南角

2.4项目规模及内容:

本招标项目占地面积32650.9m2。拟建设总建筑面积73940.01 m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2511.74m2,地下建筑面积21428.27m2,人防建筑面积3742.07㎡。项目建成后包含:办公场所、公寓、健康中心、培训中心、生活配套设施等。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一个标段

开封市自贸•创新中心1号综合业务技术办公室、2号配套用房、3号酒店配套运动中心、4号综合楼、地下车库项目

2.6 招标范围

该项目施工阶段及工程缺陷责任期的监理

2.7 监理服务期:同施工工期及工程缺陷责任期

2.8 质量控制目标:合格

3、投标资格要求

3.1资质及业绩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甲级监理资质或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且同时具有人防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3)项目总监资格要求:拟任项目总监须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建筑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并通过人防部门培训(提供人防工程监理工程师证书);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具有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和本单位201911日以来连续缴纳近6个月的社保证明(新聘用员工入职不足6个月的从聘用之日算起);

(4) 企业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自201511日以来监理过至少一项房屋建筑施工合同金额不低于25000万元的业绩(业绩证明需提供中标公示(网页版)、合同、中标通知书,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5)总监业绩: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须提供自201511日以来监理过至少一项房屋建筑工程建筑面积不低于50000㎡项目的业绩;总监业绩与企业业绩可以为同一业绩(业绩证明需提供合同、中标通知书,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6)拟派项目总监同期在其它在建施工项目担任项目总监最多不得超过3项(含本次),提供承诺书。若查询拟派项目总监同期在其他在建施工项目中担任项目总监超过3项(且投标人未同时提供建设单位和行政监督部门有效的变更备案证明资料),或提供虚假资料谋取中标的,一经核实,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予以追究并处罚。

3.2 投标人近三年度财务状况良好,提供公司2016年、2017年、2018年财务审计报告,无不良债务(需提供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部门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若公司成立时间不足的,按实际成立年限提供审计报告。

3.3投标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提供网页查询截图;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有不良行为记录的投标人禁止参与该项目投标需提供网上查询截图(查询对象包含法人、法定代表人、项目总监);投标人不得存在其他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纪录指201611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内建筑市场各主体违反有关工程建设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或强制性标准,经县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执法监督机构查实后受到的行政处罚)。

3.4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119900分至2020 123 1700分(北京时间);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应注册成为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 CA密钥,CA密钥登录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kfsggzyjyw.cn)会员系统,按要求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3、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登录政采、工程业务系统,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在“组件下载”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4.4、请投标人时刻关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公司CA密钥推送消息。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2020213930分(北京时间)。

5.2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kfsggzyjyw.cn:8080/ygpt/WebUserLoginIndex.html)会员系统中加密上传;

5.3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招标人不予受理。

5.4投标人应按开标程序解密投标文件。

5.5投标人需要在开标前缴纳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具体金额详见招标文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招标人及代理公司对任何转载信息及由此产生的后果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开封新区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张先生

    话:0371-22771518

    址:开封新区八大街与汉兴路交叉口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刘女士

    话:0371-22331167

    址:郑州市金水区纬四路13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