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变更公告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2020年度省财政自然资源科研新立项目信息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01 10:54来源:访问次数:

一、项目名称:河南省自然资源厅2020年度省财政自然资源科研新立项目

二、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20-165

三、首次公告日期及发布媒介: 2020331日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招标采购网》发布。

四、原投标截止时间:20204221030分(北京时间)

五、文件获取时间:202041-2020410

六、变更内容

原采购信息内容:

11

研究目标任务:

基于空天地多源时空数据,针对河南省滑坡地质灾害发育特征,研究不同类型滑坡及其孕灾环境因子的遥感识别技术。针对典型滑坡地质灾害时空数据信息,研究典型滑坡成灾机理;在空天地多源时空数据监测同化的基础上,结合野外验证和数字模拟,实现滑坡灾害的预测预警,为河南省防灾减灾提供科学依据。

研究内容:

1.不同类型滑坡及孕灾环境因子识别技术研究;

2.基于多源时空数据挖掘的河南省滑坡成灾机理研究;

3.河南省滑坡预测预警技术研究

主要科研工作量:

1. 1:5万试验区600平方千米,1:1万试验区200平方千米;

2. 12个重点单体滑坡为试验区,开展基于多源遥感数据的孕灾环境因子识别技术及滑坡预测预警方法研究。

预期成果:

1.典型地区滑坡地质灾害遥感解译系列图件;

2.孕灾环境因子识别技术;

3.基于多源时空数据挖掘的滑坡预测预警技术。

4.在国家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2篇。

 

12

研究目标任务:

在分析前人成果及补充研究基础上,系统总结基岩热储赋存、分布特征;根据河南省基岩热储勘查工作中面临的问题,针对性地研究并总结遥感、物探、钻探等实用勘查技术,并依据地热不同赋存类型提出勘查技术方法组合模式;确定基岩热储综合评价指标体系,建立综合评价模型;选择具有良好基础典型地区开展研究,对提出的勘查技术方法组合模式及综合评价模型进行验证。

主要科研工作量:

野外核查与调研866km2;水岩样品分析30组。

预期成果:

1.提交河南省基岩热储勘查评价体系研究报告1套。

2.提交基岩热储开发利用规划图。

3.在国家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2篇。

 

变更为:

11

研究目标任务:

为新时期村镇合理规划实践提供决策支持与科学依据,并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方法支撑。任务:①村庄分类体系融合与界定;②村庄时空格局演变特征分析;③村庄公共服务均等化评价及评价模型构建;④村庄空间布局优化方法研究及模型构建。

主要科研工作量:

1.资料调查收集2.模型构建3.技术方法研究4.图件制作5.研究报告编制6.系统软件开发7.成果推广应用。

预期成果:

项目预期成果包括模型与方法成果、研究报告成果、在国家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3-4篇以及申请软件著作权或发明专利1-2项等。

 

12

研究目标任务:

本项目基于倾斜摄影、激光雷达、多源遥感、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建设集空间定位、动态监测、矿区实景三维管理于一体的技术方案,为河南省露天矿山开发进展、地质环境与地质灾害动态监管提供技术示范。

主要科研工作量:

1、基于多源遥感数据露天矿山基础数据库的建立。 
2、露天矿区实景三维模型的建立。 
3、矿区动态监管体系研究与建设。 
4、智能管理平台建设。

预期成果:

1、提供露天矿山空间监测数据库一套。

2、提交河南省露天矿山态监测智能管理平台。

3、提交智能管理平台使用手册一份。

4、提交基于实景三维的露天矿山智能监管示范研究报告一份。

5、在国家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不少于2篇。

 

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其它内容不变。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

联系人:张先生  魏女士

联系方式:0371-68108195   68108077

2.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

联系人:李先生  陈先生

联系方式:0371-65956589    65955805

        

  发布 人:刘歌

    发布时间:202041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