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黄河水利委员会黄河中心医院“银医通”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03 17:26来源:访问次数: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委托,现就黄河水利委员会黄河中心医院“银医通”集中采购项目进行招标采购。

一、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

项目名称:黄河水利委员会黄河中心医院“银医通”集中采购项目;

招标编号:ZZFHABC202012,HNZB[2020]N0425

二、项目简介

采购内容:

品目

采购内容

类别

需求数量及单位

部署位置/使用单位

院内系统对接

无形资产

包含本项目中聚合支付、掌上医院、电子签名、移动护理、银医自助与HIS系统之间的5个接口

黄河中心医院

聚合支付

无形资产

 

黄河中心医院

掌上医院

无形资产

基于微信的掌上医院

黄河中心医院

对账平台

无形资产

包含300个认证证书及KEY2个设备证书、1个单位证书(含1年认证费用)

黄河中心医院

电子签名

无形资产

自助设备后台管理系统、医院掌上医院交易明细汇总

黄河中心医院

移动护理

无形资产

包含16个病区

黄河中心医院

综合业务自助终端

固定资产

9

黄河中心医院

报告打印自助终端

固定资产

2

黄河中心医院

核心交换机

固定资产

1

黄河中心医院

汇聚交换机

固定资产

3

黄河中心医院

十一

接入交换机

固定资产

12

黄河中心医院

十二

防火墙

固定资产

1

黄河中心医院

十三

入侵防御

固定资产

1

黄河中心医院

十四

双向网闸

固定资产

1

黄河中心医院

十五

服务器

固定资产

4台,包含时间戳服务器1台和数字签名验证服务器1

黄河中心医院

十六

接入交换机

费用

5

黄河中心医院

十七

光模块

费用

22

黄河中心医院

十八

PDA

费用

40

黄河中心医院

    中标人数量:1个。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最高投标限价:362万元(不含可抵扣增值税)。

三、合格投标人的基本资质要求:

(一)基本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截至投标截止日/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日,未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上查询截图)

3、供应商或其所投产品/服务未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禁入名录》。(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4、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授权代表人未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禁入人员名单》。(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5、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采购人高管人员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6、供应商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采购。(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7、供应商参加本次招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资质认证要求

1、供应商应为所投自助终端设备的原厂商或代理商,如为代理商需提供自助终端设备原厂商出具的本项目唯一授权函,且代理商须成立一年以上,2017-2019年年均营业收入不低于370万。(提供营业执照、2017-2019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新成立企业以成立之日起算>

2、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具有与本次招标内容相符的相应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件或系统集成或信息技术等)。

四、招标文件领取:

时间:20200706日至20200710日,每日上午8-12点,下午15-18点。

地点:郑州市纬四路13号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320房间。

领取方式: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请在购买招标文件时按本章“三、合格投标人的基本资质要求”中的具体要求提供原件及装订成册的复印件1套(必须加盖单位公章),现场领取招标文件。(供应商应保证其提交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一经发现有虚假资料,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供应商若不按上述要求提供相应资料原件,招标代理机构有权拒绝其领取招标文件;供应商领取招标文件不代表供应商通过了资格审查,投标时供应商是否通过资格审查以评标委员会评审为准。

联系人:贾海洋

电话:0371-65900691

邮件:405853789@qq.com

招标文件售价:300/本,售后不退。

 五、澄清答疑时间安排

各投标人如果对本项目招标文件有任何澄清要求,请于2020071218点前发送至405853789@qq.com邮箱(邮件标题备注某某公司对XX项目的澄清要求,提供WPS兼容格式的澄清要求(无须盖章),和PDFJPEG格式的澄清要求(须盖章)各一份)。

六、开标及投标

开标及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007271500分整。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标及投标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四楼第一会议室(郑州市花园路纬四路东50米路北)。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对任何转载信息及由此产生的后果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郑州市花园路纬四路东50米路北)。

    编:450000

联系人:贾海洋

电话:0371-6590 0691

邮件:405853789@qq.com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