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项目公示

河南省直公积金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系统年度运维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09 11:50来源:访问次数:

 

一、采购项目名称:河南省直公积金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系统年度运维项目        

二、项目预算金额:32万元          

三、拟成交供应商名称:山谷网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杨金路199号河南新科技市场8号楼

四、拟提供服务项目基本情况:

对网站系统和微信公众平台做日常技术维护(网站信息的日常采集、排版和更新、信息图片的更新、制作和处理);栏目更改和设计(主要指在程序不做变动为前提下在后台栏目管理中新增、修改栏目,栏目变动和局部功能修改完善);定期做好网站系统和微信公众平台数据库优化和栏目更新(包括由于网站栏目修改和结构变动造成的数据冗余维护和数据优化,根据要求进行业务数据和查询项目的变更和新增);做好网站和微信系统办事预约功能的日常维护;网站系统和微信系统的日常安全管理和防范(包含日常监控、安全加固和异常应急处理),确保系统安全稳定运行等。

五、单一来源原因及相关说明:

目前,招标人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系统的运维工作都是由山谷网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对中心网站和微信系统比较熟悉,有丰富的运维和优化经验,多年来也良好的保障了网站和平台的正常运行。

若更换服务单位,在现有经济和技术条件下,无法保证该项目建设内容的建设质量和其他相关要求。因此拟申请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由山谷网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继续提供优质的服务。                   

五、专家论证意见

 1.论证意见: 专家姓名:余存鹤      

工作单位: 河南省电子政务办公室         

职务(职称): 高工

 2.论证意见: 专家姓名: 孙云     

工作单位:河南省信息中心        

职务(职称):高经

 3.论证意见: 专家姓名:祖丽         

工作单位:房产管理局      

职务(职称):高工

七、其它需公示内容:

详见专家论证意见表

八、公示期限: 2020710800分至202071620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九、异议反馈时限:2020717800分至202072020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河南省省直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6

联系人:梁帅

联系方式:15093266908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金水区纬四路13

联系人:马小利

电话:0371-65950562                    

    

 附:专家论证意见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