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项目公示

关于河南省直住房公积金信息系统驻场服务及机房维保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16 16:08来源:访问次数:

 

一、采购项目名称:河南省直住房公积金信息系统驻场服务及机房维保服务项目

二、项目预算金额:50万元          

三、拟成交供应商名称:中科九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优胜南路26号9层

四、拟提供服务项目基本情况:

为河南省省直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提供住房公积金信息系统的驻场服务及机房维保服务工作,有效的提高了河南省省直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信息化建设的效率和信息化服务的水平。

五、单一来源原因及相关说明:

多年来中科九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为河南省省直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提供住房公积金信息系统的驻场服务及机房维保服务工作。其中驻场服务包括网络安全工作和软件开发运维工作,机房维保服务包括机房配套设备及机房内所有软硬件设备的维保服务。该项目的正常顺利开展,有效的提高了河南省省直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信息化建设的效率和信息化服务的水平。鉴于现有驻场服务人员已长时间在现场驻场服务,熟悉住房公积金业务、各类信息系统及运维流程;且该公司对机房现有设备及其配置规则等较为熟悉,具有丰富的维护和优化经验。若更换服务单位和人员,将导致在现有经济和技术条件下,无法保证各类信息系统的稳定性,以及相关服务的一致性和服务配套要求。拟申请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由原供应商中科九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继续提供优质的服务。                 

五、专家论证意见

 1.论证意见: 专家姓名:倪天林     

工作单位: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职务(职称): 教授

 2.论证意见: 专家姓名: 李伶俐     

工作单位:河南农业大学      

职务(职称):教授

 3.论证意见: 专家姓名:姜涛         

工作单位:河南光大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职务(职称):工程师

七、其它需公示内容:

详见专家论证意见表

八、公示及异议反馈时限: 2020717800分至202072320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河南省省直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6

联系人:梁帅

联系方式:15093266908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金水区纬四路13

联系人:马小利

电话:0371-65950562         

 

 

附件:专家论证意见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