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镇平县中医院迁建(门诊医技综合楼暨医养结合—医养结合部分、中西医结合楼)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31 17:05来源:访问次数:

一、招标条件:

镇平县中医院迁建(门诊医技综合楼暨医养结合—医养结合部分、中西医结合楼)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镇平县中医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辅助招投标,现欢迎符合条件的国内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镇平县中医院迁建(门诊医技综合楼暨医养结合—医养结合部分、中西医结合楼)

2.2招标编号:E4113000085000724001

2.3建设地点:镇平县杏山大道与北大街交叉口西北角

2.4建设规模:

医养结合病房楼:医养结合部分67851.44㎡,其中1#2#病房2栋,六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均为8852.8㎡;4#5#病房2栋,六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均为7384㎡ ;6#病房1栋,六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为8852.8㎡;地下车库22931.79㎡,室外走廊2783.25㎡及门卫室、公厕,污水处理站,垃圾中转站,太平间等附属配套设施,并配套建设室外活动场地、绿地等附属工程,设计床位1170张。

中西医结合楼:总建筑面积19968㎡;地上计容建筑面积18720㎡,地下建筑面积1248㎡,设计床位240张,地上15层,地下1层。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两个标段。

一标段:医养结合病房楼;

二标段:中西医结合楼;

2.6资金来源:

一标段:自筹及申请债券资金;

二标段:中央预算内资金与地方配套资金;

2.7设计周期:40日历天。

2.8设计成果质量要求:满足国家现行设计规范及质量标准。

2.9招标范围:

一、二标段:本标段内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且具有城乡规划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3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壹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和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技术职称。

3.4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破产状态。

3.5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进行信用查询,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

3.6投标人须出具无行贿犯罪承诺(承诺对象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负责人、委托代理人),并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承诺不实,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3.8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审查内容以投标截止时间前填报上传企业诚信库信息为准,过期更改的诚信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开评标现场不接受诚信库信息原件。诚信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投标人承担责任。【诚信库信息需在基础资料中选择项目标段诚信信息--添加标段诚信信息--选择项目--选择标段-选择资质包,选择和本项目本标段相关的资质及相关证件信息,评标时以上传资质包信息为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企业诚信库注册及CA办理:本项目只接受镇平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中已加入企业诚信库的企业业务,已在旧版系统中注册的各交易主体应重新在新版3.0交易系统中注册完善相关信息后绑定原CA证书,新注册的各交易主体直接在新版交易系统中注册完善相关信息并绑定CA证书,请各潜在投标人按镇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规定及时办理,未按镇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导致无法参与投标的,投标人责任自负,新版电子交易系统技术支持/信安CA客服:0371-60203062/96596

2、招标文件获取方法:潜在投标人需通过镇平县公共资源交易网新版系统首页www.zpggzy.com登录交易系统进行招标文件下载。(详见镇平县公共资源交易网资料下载专区《3.0投标人操作手册》)。若因为自身原因错过文件下载时间,造成损失由潜在投标人自行负责。

3、投标保证金交纳:本项目投标保证金可采用转账、电子投标保函的形式交纳,具体交纳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1)转账:投标企业需严格按所投项目标段招标文件提供的银行帐号交纳保证金,确认相关信息无误,保证金必须从企业基本帐户一次性足额打入指定帐户,企业基本帐户必须与企业诚信库内填写的基本账户信息完全一致,投标保证金到账情况以开标时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显示的银行数据为准,系统未显示或未按照招标文件相关要求交纳均视为未缴纳保证金,不能参加开标活动。

2)电子投标保函:①投标企业必须首先确认本企业诚信库内填写的基本账户相关信息真实准确;②企业可以在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缴纳保证金页面下选择电子保函业务;③办理电子投标保函费用可自由选择方式转入;④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企业应按照以上要求在保函平台中申请并生成电子投标保函。否则视为未交纳投标保证金,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不能参加开标活动。

开标时未按照招标文件相关要求缴纳保证金或出具电子投标保函的,视为未交纳保证金,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不能参加开标活动。

4、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83日上午8:00202087日下午18:00(北京时间,公休日休息)。

5、请各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网站更新信息,若因其他原因未能及时看到网上更新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及代理机构将不负任何责任。

注:(1)招标文件获取有时间要求,错过时间后将无法完成操作,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2)潜在投标人务必在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内完成招标文件下载并确保文件下载完整(电子版招标文件及相关附件一并下载),获取时间截止后将无法下载任何招标文件内容,若由此原因影响投标文件制作、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解密等情况,造成的损失由投标企业自行承担。

(3)该项目使用网上不见面开标,各投标人无需前往到达现场参与投标。各投标人根据手册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附件:操作网上不见面开标手册 (下载专区中自行下载)

(4)该项目自行上传投标文件,无需寄送和递交加密投标文件电子版等。需要注意开标前登录网上不见面系统进行等候签到;投标时间截止后才可以签到,签到时间段系统设定为20分钟,错过签到时间段,由此产生的后果,供应商承担一切责任。

(5)招标文件售价:每标段1000/份,售后不退。该项目的标书费采用二维码扫码支付方式。由代理机构在开标时间到达后,在网上不见面大厅的直播视频区域内,发布标书费收款二维码。投标人扫码付费必须备注清楚公司名称。未支付费用或无法确认支付费用的投标人(系统签到时间段内无法确认的),将不执行投标文件解密不再参与开标;

(6)因投标人无需现场参与开标,所有准备工作需要自行到位。开标过程中如遇到紧急事项,可在不见面开标大厅中进行提出答疑,严重问题可拨打现场技术支持电话:037763196389或客服电话037160203062

(7)网上不见面开标过程中,如投标人准备不到位,造成无法及时解密、网络问题等情况造成开标无法继续的,视为该投标人自动放弃投标(系统签到时间段20分钟内),不再执行投标文件解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
、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2020825日上午9:30

2、电子投标文件应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交易系统。逾期到达交易系统的电子投标文件视为放弃本次投标。

六、发布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镇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镇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镇平县平安大道与玉神路交叉口向西300米路北(一馆三中心西大门)

电话:0377-66020092

企业诚信库注册电话:0377-61176186

电子交易系统技术支持电话:0371-60203062

CA数字证书技术支持电话:0377-61176139

 

招标人:镇平县中医院

  址:镇平县中山大街

联系人:李先生

  话:037765978157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金水区纬四路 13

联系人:郭先生

  话:15539936566

 

 

 

 

                         20207 31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