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智慧校园双重预防智能管控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07 11:49来源:访问次数:

项目概况: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智慧校园双重预防智能管控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8319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20-863

2、项目名称: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智慧校园双重预防智能管控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人民币4235700元;最高限价:42357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豫政采(2)20200988-1

智慧校园双重预防智能管控项目

4235700

4235700

              

        

              

      5、采购需求:A、校园安全双重预防体系建(主要包含以下四个内容):

1)校园人脸识别智能通行管理系统

2)校园及宿舍人脸识别智慧公寓管理系统

3)校园动态布控

4)校园安全风险防控

B、监控增补;

6、质量保证期:三年;

7、交货期:合同生效后 50 日内交货。

8、合同履行期限:同交货期

9、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10、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4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的规定,招标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查询内容为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无以上记录的供应商为合格供应商。本项目信用记录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810日至2020814日,每天上午00:0012:00,下午12:00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hnggzy.com)。

3.方式:网上获取。供应商初次登记的,请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注册用户名及密码设置-办理CA数字证书-登记基本信息(具体流程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8310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6(郑州市经一路与农业路交叉口投资大厦A座)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8310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6(郑州市经一路与农业路交叉口投资大厦A座)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810日至2020814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

2.投标人应将使用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的电子投标文件,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成功加密上传至指定位置。

3.本项目解密方式为远程解密。到开启时间,供应商凭 CA 秘钥进入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平台,按提示进行响应文件的解密(详细流程见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办事指南-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上路548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1367493789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花园路与纬四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0371-6599332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0371-65993320

 

发布时间:202087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