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河南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河南省县级行政区土壤污染防治成效评估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07 18:24来源:访问次数:

项目概况

河南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河南省县级行政区土壤污染防治成效评估项目的潜在供应商,请于2020年882020817,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网上,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网上获取文件。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0年820下午14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磋商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豫财磋商采购-2020-328

2.项目名称:河南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河南省县级行政区土壤污染防治成效评估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1800000元

5.采购需求:河南省县级行政区土壤污染防治成效评估项目,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成效技术评估指南(试行)》以及河南省有关法律法规、技术规范要求,对全省各县级行政区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农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与修复情况、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防控与修复情况以及其他重点工作进行评估。

完工期:2020年11月底前完成。如遇国家和河南省政策调整等不可抗因素(提前或延迟),具体完成时间以与河南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协商确定的时间为准。                            

6.合同履行期限:/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088日至2020817日,每天上午00:0012:00,下午12:00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2088日至2020817日(北京时间),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网上,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网上获取文件。

3.方式: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免费下载(http://www.hnggzy.com

4.售价:0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0年820下午14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市农业路东41号投资大厦A座)第10开标室,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0年820下午14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市农业路东41号投资大厦A座)第10开标室(本项目远程开标: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开标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开标大厅的网址(www.hnggzyjy.cn)。投标人(供应商)须在招标(采购)文件确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六、发布公告的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招标采购网》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0年810日至2020年812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无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河南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顺河路1

联系人:施先生

联系方式:0371-66309381

2.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

联系人:冯先生 徐女士

联系方式:0371-6599352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冯先生 徐女士

联系人:0371-65993522

 

202087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