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变更公告

河南省科学技术馆新馆球幕影院及4D影院招标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22 16:18来源:访问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1.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20-981

2.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河南省科学技术馆新馆球幕影院及4D影院招标项目

3.首次公告日期:20200828

4. 原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9250900分(北京时间) 

二、更正信息

1、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2、原开标时间:202092509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变更为:202010140900分(北京时间)

3、原采购信息内容

3.1原投标截止时间:20209250900分(北京时间)

变更为:202010140900分(北京时间)

3.2原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一)-2(郑州市经一路与农业路交叉口投资大厦A座)

变更为: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开标室(郑州市经一路与农业路交叉口投资大厦A座)

3.3原招标文件第二章 投标须知-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8.2

“开标方式:

本项目采用“现场开标”方式进行开标。

供应商授权代表应携带法人授权书、身份证明、CA密钥及5.5中要求的资料在开标前到达本项目开标室参加并签到。”

变更为:

本项目采用“远程开标”方式进行开标:供应商无需到河南省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开标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开标大厅的网址(www.hnggzyjy.cn)。供应商须在招标文件确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供应商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20201014日上午830-900)将法人授权书及5.5中要求的资料(2套,密封)递交至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郑州市农业路东41号投资大厦A座)。接收人:张先生,联系方式:15617969599。逾期不再接收。开标解密工作依然为远程解密。

3.4原招标文件(包一:球幕影院设备及相关服务)第三章 采购需求-第四节“球幕影院”采购内容及要求-二、主要设备及技术要求-1.激光数字投影系统(1套):

1.3★光通量:单台放映机光亮度输出不小于40000流明,在20000小时运行时间内,亮度衰减不得超过20%;”

变更为:

1.3★光通量:单台投影机光亮度输出不小于30000流明,30000流明下运行20000小时时间内,亮度衰减不超过20%;”

3.5原招标文件(包一:球幕影院设备及相关服务)第三章 采购需求-第四节“球幕影院”采购内容及要求-三、工作范围与相关要求-2.相关要求-2.2 影院施工要求

增加:

2.2.9鉴于建筑配合方面存在不确定性因素,请供应商充分考虑相关服务内容,留足影院装修装饰费用。”

3.6原招标文件(包一:球幕影院设备及相关服务)第三章 采购需求-第五节本次投标提交成果资料-一、影院整体设计方案

2. 以图文并茂形式阐述影院的整体设计方案,…… ……相关设计图纸等。”

变更为:

2. 以图文并茂形式阐述影院的整体设计方案,…… ……相关设计图纸等。投标阶段以上成果仅提供概念性设计或初步设计方案,中标单位在深化优化设计方案阶段与建筑图纸设计单位充分沟通交流基础上再提供完善的整体设计施工方案和施工图纸。

3.7原招标文件(包二:4D影院设备及相关服务)第三章 采购需求-第四节“球幕影院”采购内容及要求-二、主要设备及技术要求-1.激光数字投影系统(1套)-1.2集成媒体模块(2套):

1.2.1★符合DCI V1.3技术规范标准,通过DCI相关认证;”

变更为:

1.2.1★符合DCI技术规范标准,通过DCI相关认证;”

3.8原招标文件(包二:4D影院设备及相关服务)第三章 采购需求-第四节“球幕影院”采购内容及要求-二、主要设备及技术要求-6.环境特效系统(1套):

6.6●环境特效所需的辅助设备空压机应符合相关安全检验标准,采用静音、无油空压机。”

变更为:

6.6●环境特效所需的辅助设备空压机应符合相关安全检验标准,采用低噪音、无油螺杆或涡旋空压机。”

3.9原招标文件(包二:4D影院设备及相关服务)第三章 采购需求-第四节“球幕影院”采购内容及要求-二、主要设备及技术要求-7.控制、播放系统(1套):

7.3●3D视频播放服务器:应具备双机放映图像自动矫正校准功能;支持远程控制功能系统;音频支持7.1声道或全景声音响;具备播放DCI国际通用媒体格式功能;”

变更为:

7.3●3D视频播放服务器:支持远程控制功能系统;音频支持7.1声道或全景声音响;具备播放DCI国际通用媒体格式功能;”

3.10原招标文件(包二:4D影院设备及相关服务)第三章 采购需求-第四节“4D影院”采购内容及要求-三、工作范围与相关要求-2.相关要求-2.2 影院施工要求

增加:

2.2.9鉴于建筑配合方面存在不确定性因素,请供应商充分考虑相关服务内容,留足影院装修装饰费用。”

3.11原招标文件(包二:4D影院设备及相关服务)第三章 采购需求-第五节本次投标提交成果资料-一、影院整体设计方案

2. 以图文并茂形式阐述影院的整体设计方案,…… ……相关设计图纸等。”

变更为:

2. 以图文并茂形式阐述影院的整体设计方案,…… ……相关设计图纸等。投标阶段以上成果仅提供概念性设计或初步设计方案,中标单位在深化优化设计方案阶段与建筑图纸设计单位充分沟通交流基础上再提供完善的整体设计施工方案和施工图纸。

4、更正日期:2020922日(北京时间)

三、其他补充事宜

采购公告及采购文件的其他内容不变。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河南省科学技术馆

  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 53 号院

联 系 人:孙莹  翟梦汐 

联系方式:037165702211

电子邮箱:hnskjgzb@126.com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

联系人:冯新生 徐芳芳

联系方式:0371-65993522

电子邮箱 :942201518@qq.com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冯新生 徐芳芳

联系方式:0371-65993522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