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龙湖金融中心外环基坑11范围内外环路地下空间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22 18:16来源:访问次数:

招标编号:JRDWH-ZF-008

 

一、招标条件

龙湖金融中心外环已由郑东新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工作办公室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县区财政,出资比例100%。郑州金融岛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龙湖金融中心外环项目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龙湖金融中心外环基坑11范围内外环路地下空间工程施工总承包。

招标编号:JRDWH-ZF-008

2.2、项目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副CBD

2.3、建设规模:龙湖金融中心外环基坑11范围内外环路地下空间工程建筑面积约为0.7万平方米。

2.4、资金来源:县区财政资金。

2.5、招标范围:龙湖金融中心外环基坑11范围内外环路地下空间工程范围内的基坑围护、内支撑、降水、主体工程(含土方、扬尘治理、构筑物拆除)、安装工程(仅常规水电预留预埋)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工程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6、工期要求:合同生效后370日历天。

2.7、质量要求: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8、标段划分:本次招标设一个标段,为龙湖金融中心外环基坑11范围内外环路地下空间工程施工总承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施工能力。

3.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证明文件加盖企业公章及法定代表人印章),拟派项目经理在投标过程中及施工过程中不得更换并提供不更换承诺书。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为投标人在职正式员工,提供劳动合同及201901月至今(不少于连续12个月)在本(分)公司交纳的养老保险金证明。

3.4、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70101日以来至少具有一项单项合同建筑面积10万(含10万)平方米以上的类似公共建筑项目施工业绩(业绩中地下空间工程建筑面积7000(含7000)平方米以上)【业绩证明资料需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类似公共建筑项目指:指包含办公建筑(包括写字楼、办公楼等)或商业建筑(如商场、金融建筑等)或旅游建筑(如酒店、娱乐场所等)或科教文卫建筑(包括文化、教育、科研、医疗、卫生、体育建筑等)或通信建筑(如邮电、通讯、广播用房等)工程。

3.5、财务要求:①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且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②提供201961日以来任意连续6个月的完税证明。

3.6、信誉要求:

3.6.1、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委托代理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的,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相关查询页,经查询有失信记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3.6.2、提供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未存在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书面承诺(加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印章),若发现投标人具有弄虚作假行为,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3.7、单位总经理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的不同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法人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需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领取招标文件

4.1、凡有意申请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923日至2020928,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zsggzy.com)”,点击“交易主体登陆”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文件下载,并按系统提示自行下载所含格式(*.ZZZF)的招标文件及资料。技术支持咨询电话: 0371-671888074009980000

4.2、尚未办理企业CA锁的,河南省信息化发展有限公司开通了CA数字证书在线办理功能,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交易主体如需办理CA数字证书业务的,可通过以下链接(http://xaca.hnxaca.com:8081/online/ggzyApply/index.shtml)在线办理,点击交易中心登录入口自助绑定。如遇使用问题请拨打客服电话0371-96596

4.3、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形式,投标人无法在现场交纳招标文件费,故文件费的收取方式如下:投标人应缴纳招标文件费,费用为500/份,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后三个工作日内,采用从公司账户转账方式转入招标代理机构指定账户,转账时备注投标人名称+项目名称(备注可简写,意思表达清楚即可) 。

收款单位: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开 户 行:广发银行郑州行政区支行

银行账号:8898516010005452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10221000分(北京时间)。

5.2、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递交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zs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开标地点(远程开标机位):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址)六楼B区第十二开标室。

5.3、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时,涉及营业执照、资质、业绩、获奖、人员、财务、社保、纳税、各类证书等内容,必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电子版。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数字证书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递交任何纸质资料或证明,无需交纳原件(投标文件中应附清晰的复印件或扫描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标委员会无法辨别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投标人应当在招标文件确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http://122.112.246.3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5.5、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系统操作手册》。

(说明:1、投标人须使用IE浏览器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选择CA证书登录方式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等操作。2、本项目将实行远程电子开标,请投标人在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sggzy.com/)首页“办事指南”栏目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郑州版)”、“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操作手册-投标文件制作手册”及“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V1.0”,安装工具软件后,使用“文件查看工具”打开招标文件认真阅读。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时必须使用“投标文件制作软件(郑州版)”,远程开标必须登录远程开标大厅。)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郑州金融岛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普惠路56号海汇中心6号楼新发展大厦18

联系人:范先生

电话:0371-5511 6985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纬四路与花园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304房间)

联系人:刘先生、耿女士

电话:0371-6117 1679

电子邮箱:ZB6777@126.COM

监督部门:郑州市郑东新区建设环保局  

电话:0371-67179212  

传真:0371-67179831

邮箱:无     

通讯地址:郑东新区熊耳河路与才高街交叉口东龙大厦9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