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公司协议酒店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23 17:24来源:访问次数: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公司的委托,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公司协议酒店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公司协议酒店服务项目

1.2项目编号:CLIC.EN_NY-2020-0004

1.3服务期限:3(具体根据招标人实际需求时限)

1.4服务质量:达到国家规范合格标准,满足招标人工作要求

1.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分为一个包

1.6采购内容及需求:协议酒店服务,选聘入围企业3家,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1.7项目预算:450万(每年150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及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本次采购项目所要求的服务,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须具有本次招标经营范围;

2.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提供201720182019年度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表,成立年限不足的以实际年限为准);

2.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9年以来任意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人员社保证明的相关材料<依法免税企业,应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2.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2.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6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活动;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2.7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8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备注: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按无效标处理。

三、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20924 日至2020929日(法定节假日,法定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800(北京时间,下同)

2报名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南阳分公司(南阳市孔明路与范蠡路交叉口南100米学府公寓2号楼13A层)。

3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同报名时间

  点:同报名地点

招标文件费用:1200/份(现金购买,售后不退)

4报名时须携带资料:

报名时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其委托代理人携带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并携带本公“第项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规定的所有资料原件及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原件退回,留复印件)。

投标人在领取招标文件后登陆中国人寿招标采购网注册供应商(相关程序及说明用谷歌浏览器登陆cpmsx.e-chinalife.com/xycms/,见《中国人寿电子化集中采购管理系统注册供应商申请须知》),各投标供应商必须在开标前完成中国人寿招标采购网供应商注册并注册成功。注册过程中注意归口单位为河南省分公司,所属单位为南阳市分公司,否则投标无效。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和开标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10169:30(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为: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南阳分公司(南阳市孔明路与范蠡路交叉口南100米学府公寓2号楼13A层)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招标采购网》、《中国人寿招标采购网》同时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标 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公司

联系 人:王女士

    话:0377-63505970

    址:南阳市独山大道与范蠡路交叉口东北角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 人:女士

    话:0377-63533599

    址:南阳市孔明路与范蠡路交叉口南100米学府公寓2号楼13A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