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河南广播电视台无线电管理中心2020年中波发射系统更新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23 10:32来源:访问次数:

 

项目概况

河南广播电视台无线电管理中心2020年中波发射系统更新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网上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11179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20-1181

2、项目名称:河南广播电视台无线电管理中心2020年中波发射系统更新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1335006元人民币

5、采购需求:

包号

货物名称

主要技术规格

数量(批)

交货完工期

交货完工地点

1

2020年中波发射系统更新项目

中波广播发射机和相关部件等,包括发射机安装调试.详见招标文件

1

签订合同后  60个日历日内

采购人指定地点

6、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  60个日历日内。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所投中波广播发射机均获得有效期内的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无线电发射设备生产许可证》、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广播电视设备器材入网认定证书》、国家无线电管理委员会颁发的《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证》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1026日至2020112,每天上午0:0012:00,下午12:00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 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3.方式:网上获取。供应商初次登记的,请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注册用户名及密码设置-办理CA数字证书-登记基本信息(具体流程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4.售价:0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1117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六开标室

、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1117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六开标室  

备注:远程开标,无需到达开标现场。    

六、发布公告的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招标采购网》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个工作日。20201026日至2020112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

2.供应商无需到现场,到开启时间,供应商凭 CA 秘钥进入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平台,按提示进行响应文件的解密(详细流程见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办事指南-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招标人:河南广播电视台无线电管理中心

地址:郑州市纬一路2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方式:0371-6588928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花园路与纬四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项目联系人:马女士

    话:0371-6595056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马女士

    话:0371-65950562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