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财务信息化建设及数字管控平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23 15:22来源:访问次数:

1. 招标条件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财务信息化建设及数字管控平台建设项目已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财务信息化建设及数字管控平台建设项目

招标编号:HNZB[2020]LY088

项目内容: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现有经过十几年的信息化建设,已建设相对完善的信息系统体系,集团财务的EAS,生产计划体系的ERP,生产指挥协调的MES、客户管理与服务系统CRMCS、供应链管理的SRM和构建农业生态圈的精准农业平台等三十多个信息系统,基本覆盖了公司销售、服务、生产、采购、财务等核心业务领域和主要管理工作,这些系统积累了大量的企业运营数据(数据总量已经超过10T),已具备建立数据仓库进行大数据处理和智能化分析的信息化基础,项目预期建立一套能够集中展示企业生产、运营质量的可视化商业智能系统,着力于各类运营数据的分析,为各级管理层提供决策依据。同时目前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在用友NC云中统一标准化一拖集团所有核算单位的会计科目、客户、供应商、银行账户等基础信息,并归口于国机集团对该信息的集中管理;通过设置各层级合并架构关系,在久其系统中实现一拖集团所有层级合并报表的出具。已经实现所有核算单位的财务核算都在用友NC云系统实现,同时所有单位财务个体报表在国机集团久其系统出具;但是大量的管理报表和审计报表没有系统和平台支撑,需要一个灵活的平台从NC云和SAP中抽取数据,建立数据仓库,在数仓之上通过对数据调取和合并,实现相应的管理报表和审计报表需求,同时在此过程中,对现有财务管理报表和审计报表体系进行梳理、优化,从而提升中国一拖财务整体管理水平。

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两个标段

标段一:集团财务信息化建设

标段二:数字管控平台建设

实施地点: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工期:合同生效后6个月内完成项目实施并交付使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投标人必须具有在近两年内实施的与本项目类似至少三个同等规模的实际应用案例,投标时应提供案例项目合同原件,并将关键页复印件装入投标书内。

3.3投标人近三年以来无行贿犯罪记录,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s://wenshu.court.gov.cn/)查询相关记录,网站显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投标人须提供招标公告发布后公司在上述网站相关栏目的查询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4 需提供“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栏目中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加盖单位公章),网站显示有不良行为记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二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加盖单位公章,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3.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1023日至20201029,每日上午8:30 时至 11:30  时,下午14:30时至17:30 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到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滨河南路口东方今典天汇中心1号楼1802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4.2现场获取招标文件时须携带的资料: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留存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4.4招标文件售价300/份,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1113日上午930分,地点为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滨河南路口东方今典天汇中心1号楼1805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http://hndzzbtb.hndrc.gov.cn/)和《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ytogroup.cn/)、《国机集团通用采购管理信息平台》(http://epp.sinomach.com .cn/(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                

    址: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        

    编:471004                                

标段一:集团财务信息化建设

联 系 人:张先生                               

    话:0379-64966319                         

标段二:数字管控平台建设

联 系 人:王先生                               

    话:0379-64968361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滨河南路口东方今典天汇中心1号楼1802

    编:  471000                              

联 系 人:赵先生                               

    0379-62903131   13693835694          

电子邮件hnzfcglyfgs@163.com                  

 

20201023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