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宜阳县中医院关于感染及传染病监测管理系统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20 15:24来源:访问次数:

采购编号:HNZB[2020]LY105

项目所在地区:洛阳市宜阳县

一、采购条件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宜阳县中医院的委托,就宜阳县中医院关于感染及传染病监测管理系统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积极参加。

二、项目概况

规模:宜阳县中医院关于感染及传染病监测管理系统采购项目,自筹资金,预算控制金额:65万元。

概况:为提高新冠疫情防控能力,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现需采购医院感染实时监控管理系统一套、传染病监测管理系统一套,并且和院内其他系统完成无缝对接。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有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供应商须提供2019年度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公司成立不足1年的提供自成立以来的公司财务报表。

3供应商须提供6个月中任意1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主要是指供应商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供应商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4、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谈判。(供应商无需提供证明资料,投标截止后由采购人或代理机构进行现场查询。)

5、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本次采购实行资格后审,资格不合格者,取消投标资格;开标当天需提交以上资格证明原件。

四、磋商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 11 23 日至2020 11 27 日,每日上午08301200时,下午14301730时(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

获取方式:携带“三、供应商资格要求”中的证明材料到洛阳市洛龙区东方今典天汇中心写字楼1802室(学子街与滨河南路交叉口)报名并获取磋商文件。磋商文件售价:300元人民币/份,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五、 响应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 12 3 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

递交方式: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与滨河南路交叉口东方今典天汇中心写字楼1805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 12 3 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与滨河南路交叉口东方今典天汇中心写字楼1805

七、 其他

1、本次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进行。

2、本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招标采购网》《宜阳县中医院公告栏》发布。公告日期5个工作日。

3、本次采购中标服务费由成交人向代理公司支付

八、监督部门

本磋商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宜阳县中医院

九、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宜阳县中医院

地 址:河南省宜阳县城关镇红旗中路南侧县政府西邻  

联 系 人:董先生

电 话:15333799971 

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与滨河南路交叉口东方今典天汇中心写字楼1802

联 系 人:聂女士

电 话:0379-62903131   

电子邮件:hnzfcglyfgs@163.com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20201120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