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河南豫天新能源有限公司内控体系建设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02 16:44来源:访问次数: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南豫天新能源有限公司内控体系建设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河南豫天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河南豫天新能源有限公司内控体系建设项目(二次);

2.2项目编号:HNZB[2020]N0871

2.3项目地点:河南省郑州市。

2.4项目概况:按照亚洲开发银行与河南豫天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签署的《项目实施文件》,不断提高公司经营管理水平、运作效率、风险识别与防控能力,促进业务合规、高效、稳健发展,并遵循《国际会计准则》,围绕“明晰责任、防控风险、促进合规、优化流程、监督检查”五大核心,以完善内部控制体系的有效运作为目标,促进有效地控制成本和费用,保障河南豫天新能源有限公司未来业务战略发展。

2.5招标范围:本次内控体系建设项目范围为河南豫天新能源有限公司本部、下属分子公司、项目部的内部风险管理、控制、治理程序咨询。

2.6服务期限:一年;

2.7质量标准:服务质量符合国家现行规范和标准,且满足招标人要求;

2.8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从事风险内控咨询的专职机构,或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注册的会计师事务所;

3.2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取得中国注册会计师(CPA)或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或国际注册内部控制师(CICS/CICP)或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资格(PMP),5年及以上管理咨询相关工作经验;

3.3业绩要求:

①企业自201711日至今具有国有企业的风险内控管理咨询工作经验和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需提供相关咨询服务合同);

3.4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后的财务报告(限定为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企业成立不足三年的按已有年份提供);

3.5信誉要求:

1)投标人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包括企业行贿查询,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行贿查询)行贿记录,并提供网页查询结果,经查询结果有行贿犯罪的单位、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2)自本项目发布招标公告以来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企业须出具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章),若发现投标人具有弄虚作假行为,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3)投标人需按以下要求进行查询,并提供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列入失信惩戒对象或失信被执行人或税收违法重大案件记录名单的,不得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①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惩戒对象查询”查询企业,并提供查询网页截图;

②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个人信用“失信被执行人”查询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并提供查询网页截图;

③通过“国家税务总局”网站(http://www.chinatax.gov.cn/)中“重大案件查询”(即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布栏)查询企业,并提供查询网页截图;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如有意向,请于20201203日至202012208:00-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408购买。

4.2招标文件费500元,售后不退,如需快递送达,另行支付快递费50元,采购人收到相应金额后一个工作日内寄出。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01223日上午930分。

5.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418室;逾期递交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将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7. 监督部门

本项目招标监督部门:河南豫天新能源有限公司财务部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豫天新能源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黄河东路6

联系人:张道伟、丁晶磊

电话:0371-63976312-8624

邮箱: henanyutian2018@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花园路与纬四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联 系 人:张老师

    话:0371-65950562

    箱:54584992@qq.com

河南豫天新能源有限公司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20201202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