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金梁里服务站排水管网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04 15:40来源:访问次数:

一、招标条件

    金梁里服务站排水管网改造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编号:2020-VGBOHB-G1004

2.2项目名称:金梁里服务站排水管网改造工程

2.3建设地点:开封

2.4投资金额45.5万元

2.5工期:70

2.6质量:合格

2.7招标范围:

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包含的全部内容

2.8本次招标共分一个标段:金梁里服务站排水管网改造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派项目经理具有贰级及以上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没有正在施工和正在承接的工程项目(企业应出具拟派建造师无在建工程承诺证明);

3.4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财务被接管、破产状态。提供2019年度经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5项目经理、委托人应为本单位员工,并具有劳动合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 2020 1 月以来连续 3 个月的社保证明;

3.6最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行为;(提供承诺书)

3.7各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www.ccgp.gov.cn) 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并提供以上查询截图附在投标文件中。

3.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和地点:

4.1 请于2020127日至2020121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分至1130分,下午1400分至17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开封市大宏城市广场31113室。
4.2
本项目招标文件300/份,售后不退。
4.3
本项目不支持邮购招标文件。

4.4获取文件时须携带以下资料,否则不予受理:

有效的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本人参加则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由授权委托人携带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书需法人签字并加盖公司公章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01230900分。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军队采购网》上发布。招标人及代理公司对任何转载信息及由此产生的后果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开封市某部

联系人:陈先生

  话:13017589360

  址:开封市金明区城西商场街33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女士

  话:0371-22331167

  址:郑州市纬四路13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