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机构入围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13 10:23来源:访问次数:

招标编号:HNZB[2021]N0029

 

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郑州市

一、招标条件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机构入围招标项目,招标人为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本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1、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机构入围招标项目。本次招标项目共1包。招标人定额支付费用,标准暂为:《河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河南省探矿权采矿权招拍挂出让前期费用定额标准的通知(暂行)》(豫财办建〔2009229号)和《关于河南省矿业权价款评估费用标准等事宜的复函》(豫财建函〔20114号)。

2、项目履行期:合同签订后三年。

3、选取家数:原则上选取15家。如截取数量最后1家有得分并列的,则此得分及以上均入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和探矿权采矿权评估资格证书,与招标人无任何隶属关系;

2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出售起始时间:2021113日至122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出售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307

3、招标文件出售方式:现场购买和邮寄

4、招标文件售价:300/本,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2490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四楼第一会议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249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四楼第一会议室

其他有关事项:开标时投标人应派代表参加。

七、其他

7.1、本次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

7.2、现场购买招标文件时,携带营业执照和探矿权采矿权评估资格证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套并加盖公章、委托授权书原件(注明招标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未按要求提交上述材料的不予受理。

7.3、邮寄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把营业执照和探矿权采矿权评估资格证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委托授权书(注明招标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及汇款凭证扫描件(均加盖公章)发送至LBM0101@163.com邮箱。未按要求提交上述材料的不予受理。汇款账号联系0371-65956589  65955805。省外潜在投标人请采用邮寄方式购买。

7.4、本项目招标公告仅在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网上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0371-68108133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

联系人:李先生   陈先生

电话:0371-65956589   65955805 

电子邮件:/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