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平顶山医疗区关节镜配件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22 19:20来源:访问次数:

 上海乐予贸易商行 :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某部委托,就平顶山医疗区关节镜配件采购项目(单一来源)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招标(采购)项目名称:平顶山医疗区关节镜配件采购项目(单一来源)

二、项目编号:2021-JQ64-W3003

三、资金来源及预算控制金额:资金来源:专项资金。预算金额:400000.00元;

四、招标(采购)项目简要说明:本次采购为平顶山医疗区关节镜配件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具体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五、合格供应商除须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本单位2020年以来任意1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证明和任意1个月的缴纳社保证明的材料)

4、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供应商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放入响应文件;

5、本次采购项目采取资格后审,资格审查具体要求见采购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供应商响应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6、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注:供应商于开标时将上述资格要求提供原件或加盖公章复印件的证明材料完整提交,响应文件中附相应的复印件或扫描件,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六、本次招标(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七、代理服务费的收取:本次招标的中标服务费由成交人向招标代理机构支付。

八、投标报名及采购文件的获取

8.1获取招标(采购)文件时间:20210222日至20210301每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8.2、投标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的地点:

郑州市纬四路13号(纬四路与花园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304房间)

8.3采购文件售价:200/套,售后不退;

采购文件获取:报名成功后及可领取采购文件;

九、获取招标(采购)文件方式:

请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备查,须提交以下资料原件复印件1套(复印件按顺序胶装成册,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与原件一致”):

(1)法人身份证明(文字说明并包含法人身份证原件的复印件,原件备查)或由法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法人签章的授权委托书须附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2) 《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

3)营业执照;

4信誉证明;

注:以上复印件每页均须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必须是清晰、完整的,供应商应将相关证件的变更、延期、考核等材料一并复印盖章,并注明与原件一致,资料不完整不清晰的不予接纳,供应商应确保报名资料的真实性,按以上要求报名并领取了采购文件并不视为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在开标后由谈判小组独立负责。

供应商应对报名资料及相关证件原件的真实性及有效性负责,一经查实有弄虚作假行为,将上报上级主管部门进行通报及处罚。

十、投标(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0.1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20210302日下午1500分整(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10.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及谈判地点:详见谈判文件

十一、本公告已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公告。公告期为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二、凡是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某部

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纬四路与花园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304房间)

联系人:田女士

  话:15038639088

监管部门联系方式:0379-66231378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