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新安县移民工作服务中心2020年度跨省际大中型水库库区基金项目一标段(城关镇大章社区美化亮化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24 15:01来源:访问次数:

项目概况:

 新安县移民工作服务中心2020年度跨省际大中型水库库区基金项目一标段(城关镇大章社区美化亮化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3 10 9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新安政采磋商-2020-58

2.项目名称: 新安县移民工作服务中心2020年度跨省际大中型水库库区基金项目一标段(城关镇大章社区美化亮化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4.预算金额:834440.00

最高限价(如有):792828.05

5.采购需求:城关镇大章社区美化亮化

工期:90日历天。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安全目标:杜绝死亡事故

文明工地目标:市级文明工地

扬尘防治目标:做到“七个100%,八个必须”。

6.合同履行期限:90日历天

7.本项目(/)接受联合体:否。

8. 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供应商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供应商所报注册建造师(项目经理)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单位与供应商一致)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项目经理,并提供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承诺书。本次采购不接受临时建造师。

4)、供应商须提供2020101日以来任意一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扫描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5)、供应商须提供经审计的2019年度财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财政部门认可的政府采购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

6)、依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无需提供证明资料,投标截止后由采购人或代理机构进行现场查询)。

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225202133磋商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00023:59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3.方式: 1)本次招标(采购)文件在网上获取,请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 CA 数字证书。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办事流程—主体注册CA办理。

2)办理数字证书后,请于20212252021310,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进入后选择“供应商登录”,在“政府采购业务”内免费下载招标(采购)文件。如投多个标段(包),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包)分别下载获取。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采购)文件下载。

3)获取招标(采购)文件后,请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栏目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响应文件制作工具,查看招标(采购)文件和制作电子投标(响应)文件。      

4.售价:   0 (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1310930(北京时间)

2.地点:新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新安县),供应商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 数字证书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将加密的响应文件上传至“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指定位置,上传成功后将得到上传成功的确认。供应商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五、响应文件开启(竞争性磋商方式必须填写

1时间:2021310930((北京时间)

2.地点:新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供应商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响应)文件解密等。因供应商原因未能解密或解密失败的将被拒绝。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内的“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供应商)”。除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

六、发布公告的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洛阳市)》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1225日至202131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应执行的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 号}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新安县移民工作服务中心

    址:新安县畛河大道377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0379-6977995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称: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滨河南路与学子街交叉口天汇中心1802

联系人:任女士

联系方式:0379-62903131 15237910980 1589653578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任女士

联系方式:15896535783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