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中马力拖拉机品质提升及智能化改造项目—驾驶室装配环线及中轮拖装配辅线改造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09 10:31来源:访问次数:

1. 招标条件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中马力拖拉机品质提升及智能化改造项目—驾驶室装配环线及中轮拖装配辅线改造采购已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中小拖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邀请符合本公告要求的投标人积极参加。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中马力拖拉机品质提升及智能化改造项目—驾驶室装配环线及中轮拖装配辅线改造采购

2.2招标编号:YTO2021-S017

2.3采购内容改造中轮拖驾驶室环形装配线1条,改造装配工艺小车65个;新建中轮拖装配辅线1条(具体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2.4交货地点: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中小拖公司;

2.5交货方式: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包括设计、制造、运输、安装、调试、培训、验收和售后服务等;

2.6交货期:合同生效后120日历天,其中现场安装调试不超过30日历天

2.7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投标人须为具有招标设备生产能力的制造商。

3.3 需提供“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栏目中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加盖单位公章),网站显示有不良行为记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加盖单位公章,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3.4投标人近三年以来无行贿犯罪记录,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s://wenshu.court.

gov.cn/)查询相关记录,网站显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投标人须提供招标公告发布后公司在上述网站相关栏目的查询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49日至2021415,每日上午8:30 时至 11:30 时,下午14:30时至17:30 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在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滨河南路口东方今典天汇中心1号楼1802获取招标文件。

4.2现场获取招标文件时须携带的资料: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附联系方式)、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以上资料留存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4.3本项目接受网上获取招标文件,如投标人网上获取,须在4.1规定的时间内将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及相关联系方式发至hnzfcglyfgs@163.com邮箱中,并电话告知招标代理机构。

4.4 招标文件售价500/份,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429930分,地点为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滨河南路口东方今典天汇中心1号楼1805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http://hndzzbtb.hndrc.gov.cn/)、《国机集团通用采购管理信息平台》(http://epp.sinomach.com .cn/)和《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ytogroup.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中小拖公司      

    址:洛阳市建设路154                    

    编: 471004                                

联 系 人: 王工                     

    话:  0379-64969109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滨河南路口东方今典天汇中心1号楼1802

    编:  471000                              

联 系 人:赵先生                                

    话:0379-62903131   13693835694           

电子邮件:hnzfcglyfgs@163.com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202149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