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郑州商品交易所未来大厦会员餐厅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21 11:46来源:访问次数:

招标编号:HNZB[2021]N0715

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郑州市

一、招标条件: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委托,对郑州商品交易所未来大厦会员餐厅改造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项目资金为自筹,本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具有相应资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郑州商品交易所未来大厦会员餐厅改造项目

2.2 项目地点: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以东、纬四路以南(未来路69号)

2.3项目性质:改造

2.4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等范围内所有内容

2.5标段:1个标段

2.6招标控制价(含税): 7530290.18元人民币

其中工程施工控制价:7280290.18元人民币、设计费:250000.00元人民币。

2.7计划工期:90个日历天内完成。

2.7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和行业规定的“合格”标准。

2.8缺陷责任期:24个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信誉要求:

①凡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查询指南:进入首页-点击信用服务-选择查询类别)。

说明:

查询对象:涵盖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

信用信息查询的时间期限:招标公告发布之后;

招标人和代理机构在评标过程中对信用查询进行复核,并以复核结果为准。

②投标人近三年(自201811日起至今)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格式自拟,加盖公章);

3.4财务要求: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一年的财务审计报告(2020年度);成立不足一年或新成立企业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5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证书(不含临时)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工建设工程项目(以投标人出具承诺书为准),项目经理须在本企业缴纳社保(提供投标人近6个月连续为其缴纳的社会保险明细单);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需投标人出具承诺函,承诺函格式自拟,要求加盖单位公章)。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210722-20210728日,上午800-1200时,下午1500-1800时(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出售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408室(郑州市纬四路13号)

3.招标文件出售方式:现场购买

4.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购买招标文件须提供以下资料:①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②法人授权委托人身份证;③营业执照(复印件);④资质证书(复印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10811日上午09:00(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四楼开标大厅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10811日上午09:00(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四楼开标大厅

3.其他有关事项:开标时投标人应派代表参加

七、其他

1.本次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

2.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招标采购网》上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郑州商品交易所。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郑州商品交易所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30

联系人:曹先生

电话:0371-65613175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纬四路13

联系人:马女士

电话:0371-65950562

电子邮件:441301399@qq.com

 

 

招标人:郑州商品交易所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210720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