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洛宁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地源热泵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30 15:09来源:访问次数:

项目概况

洛宁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地源热泵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    9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招标编号:洛宁政采招标(2021)0172

代理机构编号HNZB[2021]LY012

2、项目名称:洛宁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地源热泵合同能源管理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最高限价:中央空调年供冷、暖能源费用控制价0.30/平米*

5、采购需求:

1)建设地点:洛阳市洛宁县滨河大道北侧福宁大道南侧经一路以西

2)资金来源:自筹资金,最高限价:中央空调年供冷、暖能源费用控制价0.30/平米*

3)运营期限:自授权之日起 30 (不含建设期)

4)质量要求:合格,达到国家及行业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5)建设内容:洛宁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整体中央空调能源站系统(本项目为中央空调能源站系统建设,建设范围主要包括地源热泵机房设备部分、室外地埋管部分、地源热泵机房电气火灾监控部分、地源热泵机房群控系统、井室及室外挖土方)。

6)投资及运营范围:本项目建设为冷、热源系统(不含室内末端系统)进行全额投资建设,包括室外地埋管系统、主机房系统、能源站配电系统、机房群控系统等,无任何初装费、开口费等;本项目运营方式为采购人需要与中标人签订为期 30 年的能源管理合同,采购人应按供冷、供暖周期内实际使用天数以供冷或供暖周期为结算单位支付给中标人能源使用服务费,中标人需承担该项目内整个中央空调能源站系统所涉及投资、建设、运维和运维人员工资等各种费用,且要负担因设备问题、运维问题而造成的不能按时、按要求供暖或制冷而造成的采购人损失(按中标后双方所签合同中相应条款核计)。另外,投标人必须承诺中标后,在双方签订合同管理结束后将投资范围内的标的物全部无偿移交给采购方或另行签订供能合同;

7)工程投资预算价:由项目中标人负责投资建设,投资额不低于1900万元。

6、合同履行期限:自授权之日起 30 (不含建设期)

7、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是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支持中小微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或2020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财政部门认可的政府采购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供应商成立不满一年的须提供从成立月份起的财务报表)

3.2投标人须提供2020101日以来任意一个月份的完税证明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扫描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3.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3.4依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无需提供证明资料,投标截止后由采购人或代理机构进行现场查询)。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730日至20218600023:59(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2.      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

式:1)本次招标(采购)文件在网上获取,请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 CA 数字证书。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办事流程—主体注册CA办理。

2)办理数字证书后,请于2021730日至202186日,登录洛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进入后选择“供应商登录”,在“政府采购业务”内免费下载招标(采购)文件。如投多个标段(包),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包)分别下载获取。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采购)文件下载。

3.      获取招标(采购)文件后,请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栏目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查看招标(采购)文件和制作电子投标(响应)文件。   

4.售价:0(只可填数字)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 8249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

3.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 数字证书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指定位置,上传成功后将得到上传成功的确认。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到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yggzyjy.cn/TPBidder),点击右上方【不见面开标大厅】按钮进入,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等。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的将被拒绝。请参照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页-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操作手册-《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

5、除电子投标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 8249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1730日至2021824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7.1.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 号);

7.1.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7.1.3《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八、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称:洛宁县人民医院

地址:洛宁县康复路39

联系人:李先生

  话: 0379-6626611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称: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滨河南路与学子街交叉口天汇中心1802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1813796361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人:18137963615

4.监管部门、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监管部门:洛宁县财政局

监管部门联系人:洛宁县财政局采购办

监管部门联系方式:0379-66231378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