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郑州人民医院北院区康复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30 15:38来源:访问次数:

招标编号:HNZB[2021]N0761

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郑州市

一、招标条件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郑州人民医院的委托,就郑州人民医院北院区康复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具有相应资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招标要求

1.项目名称:郑州人民医院北院区康复设备采购项目

2.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3.招标范围:超声波治疗仪、多功能牵引床、多体位医用诊疗床、踝关节康复器、肌电生物反馈训练系统等康复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验收、培训、质保期内外服务、与货物有关的运输和保险及其他伴随服务等(详见招标文件)。

4.交货期及交货地点:

交货期:按照采购需求及技术规格要求中每种设备的具体要求执行

交货地点:郑州人民医院北院区。

5.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生产、制造、验收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法律和财务上与招标人无任何隶属关系;

2.具有符合《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739号)和国家食药总局公告2017年第104号《关于发布医疗器械分类目录的公告》相适应的经营资格(采购产品属于第二类医疗器械:具有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采购产品属于第三类医疗器械:具有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投标人为生产商提供);;

3.参加本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非制造商供应商具有投标设备制造厂家或代理商出具的授权书如为代理商出具的授权书,须同时提供制造商对代理商的授权);

5. 投标产品具有《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739号)和国家食药总局公告2017年第104号《关于发布医疗器械分类目录的公告》规定的医疗器械注册证(或医疗器械产品备案登记证);;

6.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cgp.gov.cn)】;

7.具有由生产企业(或授权代理商)和供应商共同签署的免费保修期限及售后服务承诺书;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购买招标文件:

携带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以上证件资料报名时须携带原件备查及复印件盖章留存。

2.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210802日~20210806日,上午800时~1200时,下午1800时~1800时(节假日除外)。

3.招标文件出售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408室(郑州市纬四路13号)

4.招标文件出售方式:现场购买

5.招标文件售价:500/本,售后不退。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10824日上午9:00

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四楼开标大厅

六、 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10824日上午9:00

2.开标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四楼开标大厅

3.其他有关事项:开标时投标人应派代表参加

七、其他

1.本次项目采用(招标方式)进行。

2.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郑州人民医院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郑州人民医院

联系人:张老师              电 话:0371-67079883

地址:郑州人民医院科研教学中心一楼(郑州市红旗路文化路东100米)

电子邮件:12384577@qq.com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河南省郑州市纬四路13

联 系 人:黄先生               话:0371-65945493

电子邮件:714226440@qq.com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21730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