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河南大学附属中学金明校区宿舍楼二楼及以上隐形防盗窗、玻璃安装项目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01 19:41来源:访问次数:

项目概况

河南大学附属中学金明校区宿舍楼二楼及以上隐形防盗窗、玻璃安装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开封市三大街大宏城市广场3座1113室获取谈判文件,并于2021年0807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NZB【2021】KF113

2、项目名称:河南大学附属中学金明校区宿舍楼二楼及以上隐形防盗窗、玻璃安装项目

3、采购方式:谈判

4、预算金额: 38.5万元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质量要求等)

5.1 工期:20天

5.2质量要求 合格,满足行业及招标人验收标准。

5.3谈判内容:隐形防盗窗玻璃安装,窗户总数为326个。(具体内容详见谈判文件

6、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提供承诺书)。

3.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号) 和豫财购【2016】15 号的规定,截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上“失信惩戒对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列入“受惩黑名单”,或者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拒绝其参与本项目。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查询并做好相关记录和证据留存。【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段投标或者未划分包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三、 获取谈判文件

1、时间:2021年0802日至2021年0805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0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

2、地点:开封市三大街大宏城市广场3座1113室

3、方式:获取文件时须携带以下资料,否则不予受理:

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本人参加则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书需法人签字并加盖公司公章)。

咨询电话:0371-22331167

4、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1年080709 时 00 分(北京时间)

2、地点:详见谈判文件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1年08 07 09 时00 分(北京时间)

2、地点:详见谈判文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网》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1年0802日2021年0804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

2)执行《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执行《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河南大学附属中学

联系人:魏女士

 话:0371-22873097

址:开封市龙亭区北门大街37号

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人:张女士

  话:0371-22331167

  址:郑州市金水区纬四路13号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