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新安县人民医院超声多普勒胎儿监护系统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23 11:10来源:访问次数:

项目概况:

新安县人民医院超声多普勒胎儿监护系统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获取谈判文件,并于20219291430分整(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编号:新安政采竞谈-2021-27

2、项目名称:新安县人民医院超声多普勒胎儿监护系统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资金来源及预算金额:财政资金,390000.00元;最高限价:390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

5.1本次采购共一个包,超声多普勒胎儿监护系统1套(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5.2质量要求:合格及符合采购人要求

5.3交货期:签订合同后15日历天内安装调试完毕

6、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15日历天内安装调试完毕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响应: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提供经审计的2020年度财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财政部门认可的政府采购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磋商担保函。

3.2供应商须提供202151日以来任意一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扫描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3.3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豫财购〔201615 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的磋商;【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供应商无需提供证明资料,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后由采购人或代理机构进行现场查询)。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 924日至 2021 927日,每天上午至 12:00,下午 12:00 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

3.方式: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上获取。请在“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lyggzyjy.ly.gov.cn/TPBidder)”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后下载招标(采购)文件。如投多个标段(包),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包)分别下载。联合体参与竞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采购)文件下载。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内的“主体注册 CA 办理”和“洛阳政府采购系统操作手册(供应商用)”。

4.售价:0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1 9291430分整(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获取招标(采购)文件后,请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在谈判截止时间前,上传加密的投标(响应)文件。供应商未在竞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1 9291430分整(北京时间)

2.地点:洛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谈判当日,供应商无需到现场参加谈判会议,应在竞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谈判活动并进行投标(响应)文件解密等。因供应商原因未能解密或解密失败的将被拒绝。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内的“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供应商)”。除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外,谈判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采购公告期限

1.本次采购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2021 924日至 2021 927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 号};

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4.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9号);

八、凡是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新安县人民医院

地址:洛阳市新安县涧河大道666

联系人:郭先生

  话:0379-6729284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滨河南路与学子街交叉口天汇中心1802

联系人:任双豆

联系方式:0379-62903131 15237910980 1589653578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任双豆

联系方式:0379-62903131 15237910980 15896535783

附:附件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