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变更公告

多功能文化广场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30 18:36来源:访问次数: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多功能文化广场建设项目已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编号:2021JKGYXFG1003

2.2项目名称:多功能文化广场建设项目

2.3建设地点:开封市

2.4算金额998108.81

2.5    期:20日历天

2.6    量:达到国家和行业规定的合格标准

2.7招标范围:

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包含的全部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法人资格,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具备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和正在承接的工程项目(企业应出具拟派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证明)。

3.4项目经理、委托人应为本单位员工,提供 2021 1 1日以来连续 3 个月的社保证明及劳动合同。

3.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管理制度,提供2019年、2020年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年份不足的按已有年份提供,新成立企业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6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11日以来任意三个月的社会保障缴纳证明和税收缴纳证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金;成立时间不足的从成立之日起计算)。

3.7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3.8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3.9投标人须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全部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格式自拟,自行承诺。)。

3.10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经查询相关主体存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行为,将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查询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布之后);【查询主体含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信用中国”网站-首页-信用服务(个人选择个人信用)-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没有被列入军队采购网军队采购失信名单且未被禁止参加军队采购活动的。(军队采购网(https://www.plap.cn/-首页-业务办理-军队采购失信名单)请各投标人提前查询,将查询截图附入投标文件中,以方便评标专家能够现场及时核对判别)

3.1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注册,且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提供书面声明)

3.1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需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相关信息。

3.1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和方式:

4.1 时间:20210930日至20211013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分至1130分,下午1400分至1700分(北京时间,下同)。

4.2方式:投标人通过电子邮件方式获取招标文件,投标人需要将以下材料加盖单位公章后的电子扫描件发送至hnzbkff1@163.com

1.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含法定代表人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3.最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纪行为;(提供承诺书)

4.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注册,且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提供书面声明)。

5.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相关信息。

备注:以上条件为获取招标文件的资质初审条件,仅作为发放招标文件依据。凡领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具体投标资格将有评标委员会根据投标文件判定。
4.3
本项目招标文件200元,图纸另售,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时间:202110221430分。

5.2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军队采购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女士            王助理  

    话:0371-22331167    037125153190

    址:郑州市纬四路13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