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中标公告

2021年制造中心郑州管理部原料仓储租赁项目(二次)流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9 18:30来源:访问次数: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的委托,对2021年制造中心郑州管理部原料仓储租赁项目(二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本次招标流标公告发布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项目名称:2021年制造中心郑州管理部原料仓储租赁项目(二次)

2 、项目编号:HNZB[2021]N0846

3、 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

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招标范围:2021年制造中心郑州管理部原料仓储租赁用于储存片烟、烟草薄片、烟梗等物资。

4 、项目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5、 服务期限:服务期最长为两年。招标结果确认后,签订一年期服务合同。招标人保留续展的权利,续展需另行签订续展合同,续展期不超过一年。

6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具备烟叶安全贮存、养护、分区、分等级存放的仓储能力,提供相对低湿、干燥存储环境的专属仓库。

二、发布公告的媒介

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国家烟草专卖局外网》、《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外网》、《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内网同时发布。

三、标信息

2021年制造中心郑州管理部原料仓储租赁项目(二次)20211011日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国家烟草专卖局外网》、《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外网》、《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发出招标公告,进行公开招标。

按招标公告第4.1条款的要求,招标文件领取时间为20211011日至20211018日(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分至1130分,下午15时整至1730分(北京时间),但截止202110181730分,按照招标公告要求领取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不足三家,该项目因投标单位不足三家,本次公开招标流标。

四、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 标 人: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

    址:河南省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大街9

联 系 人:黄老师

    话:0371-8551 8731

招标代理机构: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 郑州市金水区纬四路13

联系人: 闫老师、刘老师

  话:0371-6117 5296/1911

邮 箱:ZB6777@126.com

日 期:20211019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