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变更公告

办公家具和物品等搬运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11 17:36来源:访问次数:

2021-JY44-F3076

我部于20211230日发布办公家具和物品等搬运竞争性谈判公告,现就本项目发布更正公告,公告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办公家具和物品等搬运

二、项目编号:2021-JY44-F3076

三、因该项目谈判文件受到供应商质疑,经核查,现就有关内容更正如下:

(一)删除原谈判文件中第二部分采购项目技术和商务要求第一项服务质量及标准要求“1.信用评价:供应商信用等级以信用评估报告为准,信用评估报告在投标文件中须提供原件的扫描件。其中,河南省供应商应提供经河南省信用建设促进会备案认可的信用评级机构出具的信用评估报告原件(信用评级机构以“信用河南网”最新公布的“河南省社会信用服务机构备案及考评合格机构公告”为准;外省供应商应提供经省级以上社会信用管理部门备案认可的信用评级机构出具的信用评估报告原件扫描件,并同时出具信用评级机构相应的资质证明材料”。

(二)其余内容保持不变。

四、本次更正公告内容为谈判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五、本公告相关信息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采购与招标网》(chinabidding.com.cn)、《军队采购网》(www.plap.cn)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一)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某部

    址:洛阳市

联 系 人:杨老师

    话:0379-69843908

(二)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洛阳市洛龙区滨河南路功成校苑A23楼(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驻洛阳办事处)

联 系 人:闫先生       

联系方式:0371-61175296 

联 系 人:田女士        

联系方式:0371-61175296

(三)监管部门、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监管部门:驻洛阳市某部

监管部门联系人:李老师

监管部门系方式:0379-69843921

 

 

20220111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