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孔明路校区校舍鉴定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13 16:02来源:访问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豫工院磋商采购-2022-7

2、项目名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孔明路校区校舍鉴定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最高限价):233184.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服务内容∶依据国家相关标准,对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孔明路校区校舍进行安全和抗震鉴定,按照磋商文件工作事项要求完成相应工作,并出具房屋等级鉴定报告等;

5.2鉴定范围: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孔明路校区运动员公寓、10#学生宿舍(农运会周转楼)、运动员餐厅、孔明路校区南大门等校舍,共计32842.76平方米(以实际鉴定面积为准)(详见磋商文件采购需求);

5.3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地方现行规划规范与标准的要求;

5.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5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20日历天完成鉴定工作;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管理制度(提供2019年、2020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如截止到开标时间投标人成立时间不足要求时限的按成立年限提供,不足一年的须提供近三个月内其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证明材料或承诺函);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6月以来任意连续3个月纳税和社保证明材料<依法免税企业,应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或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

2)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一级注册工程师(结构)或注册岩土工程师证书,并提供有效劳动合同和投标截止日前6个月内在本单位缴纳的社保证明材料;

3)供应商需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格式自拟),并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承诺不实,所造成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负责;

4)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规定,将对潜在供应商进行信用记录查询,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本政府采购活动。{查询网站: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zxgk.court.gov.cn/shixi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5)与采购人、采购人就本次采购的项目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以及上述机构的附属机构没有行政或经济关联;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中标后不得分包与转包。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0114-20220120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2、方式:因疫情原因采用网络邮箱购买方式,拟购买磋商文件的供应商把所需资料按顺序整理好并以PDF格式(材料加盖公司公章并进行彩色扫描为PDF格式,所有资料须放在一个PDF内)发至3506466122@qq.com邮箱内(请备注公司名称、项目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并电话联系0377-6353359918537736625确认,我公司将发送确认回执函。回执函内包括磋商文件的缴费信息,供应商根据回执函缴费信息进行缴费,我公司将根据文件费到账情况发送PDF版磋商文件;

注:已提交获取磋商文件资料的潜在供应商,在提交资料后请及时跟踪邮箱动态及资料补充,未在有效时间内提交所需完整资料的,不予发送回执函及磋商文件,潜在供应商自行承担其后果。

3、磋商文件售价:500/份(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2 1 25 14 30 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南阳分公司(南阳市孔明路与范蠡路交叉口南100米学府公寓2号楼13A层)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2 1 25 14 30 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南阳分公司(南阳市孔明路与范蠡路交叉口南100米学府公寓2号楼13A层)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磋商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南阳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磋商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等政府采购政策。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南阳市孔明北路666

联系人:郭老师  冯老师

联系方式:0377-83663603

项目咨询:魏老师  0377-63278027

2.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花园路与纬四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方式:0377-63533599  18537736625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