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河南师范大学2021年环境学院实训楼科研实验室新增实验台项目二次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14 15:03来源:访问次数:

 

项目概况

河南师范大学2021年环境学院实训楼科研实验室新增实验台项目二次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获取询价通知书,并于20221219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询价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GZHW-2021-69

2.项目名称:河南师范大学2021年环境学院实训楼科研实验室新增实验台项目二次

3.采购方式:询价

4.预算金额:30万元

最高限价:30万元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范围:全钢实验台,具体详见询价文件第三章;

5.2交货期:合同签署后45日历日内安装调试完毕;

5.3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的合格标准;

5.4质保期:验收合格起质保五年,实验台台面十年质保,终身维修;

6.合同履行期限:交货期:合同签署后45日历日内安装调试完毕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日期前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117日至2022119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方式:网上邮件获取

3.获取询价文件需要提供以下资料: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2)营业执照副本;

本项目需将以上资料加盖公章的清晰扫描件发送至hnzb2020@163.com邮箱(需注明被授权人联系方式),具体事项请与代理机构联系,询价文件的获取时间以外的电子邮件代理机构将不予受理。                               

4.售价:300/

四、响应文件提交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1210900分(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递交指定邮箱:hnzb2020@163.com

3.响应人应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制作好的响应文件生成的PDF文件,命名规则:“响应人名称+响应文件”,该PDF文件不加密,使用专业软件工具进行压缩加密,压缩格式为*.zip*.rar,压缩包命名规则:“响应人名称+响应文件”;压缩包密码设置要求:强密码(建议采用不少于八位字符且同时包含大写、小写字母、数字和符号),以压缩包形式递交文件。

4.发送要求:压缩及发送成功后,响应人请自行下载并检查压缩文件能否正常解压,如因响应人原因,造成响应文件提前泄密、无法解密或解密后损毁,责任由响应人自行承担。响应人多次递交响应文件的,以最后一次到达指定邮箱的为准,之前递交的响应文件不予解密。响应人资格文件递交时间以到达指定邮箱所列明的时间为准,逾期递交的或者未按要求递交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21210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新乡市牧野区荣校东路358号聚仁小区59   

3.方式: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各响应人将解密密码发送至指定邮箱,工作人员在监督下完成解密工作(具体内容详见询价文件)。        

六、发布公告的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师范大学校园网》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

2)执行《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执行《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南师范大学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373-332635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纬四路13

联系人:郜先生   刘女士

电话:0373-6378465  1665031233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郜先生 刘女士

联系方式:0373-6378465   16650312337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