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郸城县妇幼保健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24 19:08来源:访问次数:

项目编号:HNZB[2022]N0049

 

项目所在地区:周口市郸城

一、谈判条件

 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 自筹资金 ,采购人为  郸城县妇幼保健院 。本项目已具备谈判条件,现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

二、项目概况

规模:  医疗设备 范围:本谈判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谈判为其中的: 医疗设备  一批。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或其他证明文件)

2、法人代表授权书(正本),被授权人必须为本公司员工;

3供应商须提供医疗器械注册证、经营许可证、及生产厂家生产许可证

4、如果是代理商,需提供制造厂商所投标货物的正式授权函及所投产品注册证

注:购买谈判文件时须提供以上资料原件,留复印件均加盖单位公章。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谈判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2012508时00分到202201271730分

获取方式:

1、有兴趣的合格供应商可在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319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谈判文件。(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

2、有兴趣的供应商可从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购买谈判文件,本谈判文件售价为每本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01280900分

递交方式及地点:现场递交,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四楼开标大厅(郑州市金水区纬四路13号)。

六、 谈判开始时间及地点

开始时间:202201280900分

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会议室(郑州市金水区纬四路13号)。

七、其他

1.本次项目采用国内竞争性谈判进行。

2.其他未尽事宜内容:无

八、监督部门

谈判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郸城县卫健委

九、联系方式

  人:郸城县妇幼保健院

   址:周口市郸城县新华街

人:女士

话:0394-7729019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金水区纬四路13号

人:先生

话:0371-65944811

 

 

                                        

        2022年0124日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