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电子结肠镜与关节镜刨削手柄采购招标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25 20:13来源:访问次数: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某部委托,就电子结肠镜与关节镜刨削手柄采购招标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招标(采购)项目名称:电子结肠镜与关节镜刨削手柄采购招标项目

二、资金来源及预算金额: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一包预算金额840000.00元;二包预算金额9500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1

电子结肠镜采购招标

840000.00

840000.00

2

2

  关节镜刨削手柄采购招标

95000.00

95000.00

三、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本次采购共2包。1、一包主要为电子结肠镜采购招标,拟定单一来源供应商为河南攀堂商贸有限公司。

2、二包主要为关节镜刨削手柄采购招标,拟定单一来源供应商为上海乐予贸易商行。

(具体采购要求见单一来源采购文件)。

四、合格供应商须符合下列条件:

(一标段、二标段)

1、供应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须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2、具有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或生产许可证;

3、具有该品牌器械销售授权书;

4、供应商须提供2020年度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财务报表附注)。成立年份不满一年的按实际成立月份提供财务报表;

5、供应商须提供2021年01月以来(含01月)任意3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主要是指供应商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供应商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或完税凭证等)。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供应商成立不满3个月的,则提供自成立日以来的纳税和社保证明资料;

6、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企业信用信息、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中有不良记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四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附于投标文件中。(信用记录截图须清晰可辨并显示该网页网址,且查询日期为公告发出之后,否则视同未提供)。

注:供应商于开标时将上述资格要求提供原件或加盖公章复印件的证明材料完整提交,响应文件中附相应的复印件或扫描件,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7、本次采购项目采取资格后审,资格审查具体要求见采购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供应商的响应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8、本次招标(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五、投标报名及招标(采购)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招标(采购)文件时间:20220126日至2021年0130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5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5.2、获取采购文件的地点:

郑州市纬四路13号(纬四路与花园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304房间)

5.3采购文件售价:200元/套,售后不退;

六、获取招标(采购)文件方式:

投标人可指定专人现场或电子邮件领取(电子邮箱:460386363@qq.com),现场领取时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装订成册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1份,电子邮件领取须发送以下材料(加盖公章)的彩色扫描PDF文件(按顺序扫描成一个PDF文档):

1)法人身份证明(文字说明并包含法人身份证原件的复印件,原件备查)或由法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法人签章的授权委托书须附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2)营业执照;

3)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或生产许可证;

4)销售授权书;

5)2020审计报告;

6)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凭证

7)信誉证明;

8)资格要求的其他资料

注:以上复印件每页均须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必须是清晰、完整的,供应商应将相关证件的变更、延期、考核等材料一并复印盖章,并注明与原件一致,资料不完整不清晰的不予接纳,供应商应确保报名资料的真实性,按以上要求报名并领取了采购文件并不视为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在开标后由协商小组独立负责。

供应商应对报名资料及相关证件原件的真实性及有效性负责,一经查实有弄虚作假行为,将上报上级主管部门进行通报及处罚。

七、投标(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地点:

7.1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20220208日上午09时30分整(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7.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高新区华夏西路2号采购管理科四楼开标室。

八、单一来源公告发布媒介

本公告已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公告。公告期为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九、其他补充事宜

9.1、应防疫防控要求,洛阳市推广使用了“洛康码”“行程码”。人员必须从低风险区来,且具备双绿码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符合要求的方可进入;

9.2、“洛康码”注册操作方法:打开支付宝,搜索“洛康码”,打开后,按提示要求据实填写相关信息,操作完成后会直接生成本人二维码。此外,无支付宝者可选择“家人代办”,据实填写相关信息后获取二维码。注:操作成功后,要将本人二维码截图,保存在手机上,以备查验;

9.3、各投标人代表进入开标现场仅限一人;

9.4、所有投标企业严格遵守登记、测温、出示健康码并全程佩戴口罩的疫情防控要求;

9.5、凡来办理业务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避免扎堆,保持安全距离。

9.6、请各供应商代表提前到达,以免延误文件递交时间。请各供应商充分考虑人员情况,必须做到安全防护,要求相关人员身体健康、戴口罩。因防护不到位和自身原因等产生的后果,自行负责。

十、凡是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某部

 址:洛阳市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纬四路与花园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304房间)

联系人:闫先生

联系方式:0371-61175296

联系人:田女士

联系方式:0371-61175296     

监管部门:驻洛阳市部队

监管部门联系人:驻洛阳市部队

监管部门联系方式:0379-64169024 

十一、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如果有)。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