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郑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疫情防控物资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7 15:15来源:访问次数:

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郑州市

一、采购条件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受郑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委托,拟对郑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疫情防控物资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现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二、项目概况

1.采购编号:HNZB[2022]N0418

2.采购内容

包号

采购内容

单位

数量

预算价(万元)

交货期

交货地点

1

一次性防护服

8000

55.2

30日历天

采购人指定地点

2

一次性医用帽

30000

14.8

净手消毒凝胶

瓶(500ml

500

一次性外科手套

20000

带盖酒精卫生湿巾

包(50抽)

500

N95口罩

10000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近一年的财务状况报告;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参加本招标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具有符合《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739号)和国家食药总局公告2017年第104号《关于发布医疗器械分类目录的公告》相适应的经营资格(采购产品属于第二类医疗器械:具有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产品属于第三类医疗器械:具有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供应商为生产商提供);

6.产品具有《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739号)和国家食药总局公告2017年第104号《关于发布医疗器械分类目录的公告》规定的医疗器械注册证(或医疗器械产品备案登记证)或“消字号证书”;

7. 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查询渠道:“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税收违法黑名单(查询渠道:“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查询渠道: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拒绝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8.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9. 非制造商供应商具有投标设备制造厂家或代理商出具的授权书(如为代理商出具的授权书,须同时提供制造商对代理商的授权);

10.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四、采购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1.获取采购文件:携带营业执照副本或企业法人证书复印件、法人代表授权书(须注明项目名称、编号)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2.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20527日~20220606日,上午8:00时~12:00时,下午15:00时~18:00时(节假日除外)。

3.获取采购文件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408室(郑州市纬四路13号)

4.获取采购文件方式:现场

5.磋商文件售价:300/本,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1. 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20609日下午15:00(北京时间)

2. 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四楼开标大厅(郑州市纬四路13号)

3. 其他: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接收地点。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错误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本次采购不接收邮寄的响应文件。

六、响应文件开启和磋商信息:

1.开启时间:20220609日下午15:00(北京时间)

2.开启和磋商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评标室

3.其他有关事项:供应商应派代表参加

七、其他:

1.本项目属于《河南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0年版)》(豫财购〔20204号)规定的集中采购机构采购项目以外、采购限额标准以下的采购项目。本项目参考《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组织采购活动。

2.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2.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

2.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2.3《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3.本公告同时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网》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本次联系事项:

名称:郑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西路96

联系人: 李先生

联系方式: 0371-67135376

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花园路与纬四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联系人:黄先生

电话:0371-65945493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20220627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