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项目公示

郑州技师学院郑州市2021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院校仪器设备采购项目技术参数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01 08:48来源:访问次数:

 

为确保采购活动公平、公正和竞争充分,现将项目技术参数进行公示。广大供应商可以对项目技术参数的完整性、合理性、公正性提出具体意见建议,防止出现指向性,排他性问题。

一、项目名称:郑州市2021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院校仪器设备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郑财招标采购-2022-30

三、技术参数及要求:详见附件。

四、有关要求

供应商对本次公示内容存在合理化建议的,请在公示期内,采取专人送达、邮寄、邮件(6310885@qq.com)等方式书面递交我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应当详细具体、理由充分、实事求是,不得有意排斥其他潜在供应商,反馈材料当写明供应商名称并加盖单位印章,必要时可提供有关证明材料,书面材料应当包括:

1.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含法定代表人和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3.技术参数修改建议及有关证明材料;

4.联系方式;

5.请在公告期限内提出,逾期将不子受理。

供应商提出的意见建议,将作为进一步论证完善技术参数的必要参考,是否采纳均不影响供应商参与本项目后续采购活动,不作书面回复。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采购项目技术参数公示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公告期限:202261日至66(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六、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院408房间

联系人:袁野 

联系方式:0371-65945493

 

202261

 

 

 

附件:技术参数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