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河南大学百年河大精神引领“双一流”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06 16:12来源:访问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豫财磋商采购-2022-680

2、采购项目名称:河南大学百年河大精神引领“双一流”建设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2100000.00,最高限价:2100000.00

5、采购需求:

5.1项目概况:河南大学校史馆是百年河大精神引领“双一流”建设项目的集中体现。河南大学校史馆位于河南大学明伦校区逸夫图书馆一楼,它记载了这所百年名校的办学历程,是一代代河大人自强不息精神的缩影,它展现了河大人的求索、奋斗与辉煌。对于河南大学近十余年来的贡献,尤其是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后的发展成就、办学特色、精神文化等内容,迫切需要补充完善,这样才能进一步巩固校史馆作为师生爱校荣校基地的地位,才能进一步发挥百年河大精神引领“双一流”建设的作用。为铭记历史、开创未来,特计划建设“百年河大精神引领‘双一流’建设项目”,着力于改造河南大学校史馆,着力打造智慧型、河大特色、红色文化场所。

5.2建设规模:面积约1020㎡。

5.3招标范围:主要是购置多媒体系统并安装和调试;多媒体设备与周围环境的装饰装修融合设计、施工、布展。(包含但不限于:多媒体展示系统的文案脚本撰写、展示界面设计、多媒体软硬件系统的安装、软件操作系统、展示视频制作及讲解培训等)。

5.4质量要求:合格

5.5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5.6 缺陷责任期:24个月。

6、合同履行期限(工期要求):合同签订之日起6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为只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贰级)及以上资质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供应商具有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

(3)供应商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77日 至 2022713日,每天上午00:0012:00,下午12:00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系统

3.方式:供应商(供应商)应首先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 CA数字证书办理指南)。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后,方可办理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4.售价:0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2719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交易平台。加密电子磋商响应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至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指定位置;加密电子磋商响应文件逾期上传,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2719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市经二路与纬四路向南50米路西)远程开标室(3-6。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供应商无需到开标现场。供应商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陆远程开标大厅网址为www.hnggzyjy.cn。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等。具体操作流程及程序,请供应商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六、发布公告的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磋商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大学招标与采购信息网》网站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277日至2022711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7.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7.1.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

7.1.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7.1.3、《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7.1.4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9号);

7.1.5关于印发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8号);

7.2、供应商信用

7.2.1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豫财购〔201615 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的磋商;【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7.3、其它要求

7.3.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需出具承诺函和《国家企业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中查询到的与本单位存在有控股、管理关系的具体情况,承诺函格式自拟,要求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河南大学

    址:开封市河南大学金明校区曾宪梓楼一楼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0371-2219641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花园路与纬四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纬四路13号院

项目联系人:袁野

联系方式:0371-6594549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袁野

联系方式:0371-65945493

202276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