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中标公告

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三维柔性工作平台招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06 18:10来源:访问次数: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三维柔性工作平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的招标结果公示如下:

一、 招标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  

项目名称:三维柔性工作平台

招标编号:XCYJ2022-024

采购人: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二、招标范围:三维柔性工作平台1套及附件。

三、招标公告发布日期及发布媒体:2022613日,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hndzzbtb.hndrc.gov.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和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内网发布。

四、开评标信息

1、开标日期:2022750900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芙蓉大道芙蓉商务中心1号楼212117室;

3、评委组成人员:王亮(评标主任)、杨洪梅、秦振锋、周新红、孙万杰(招标人代表)。

4、招标人监督:徐云军、李会娟。

5、评标办法及标准

本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综合评估法是指投标文件满足招标文件全部实质性要求且按照评审因素的量化指标评审得分最高的响应供应商为成交候选人的评标方法。

6、评标情况

1)资格性检查:经评标委员会评审,河北超德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未提供社会保障资金证明,不符合招标文件第四章“资格性审查”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证明评审标准,未通过资格性审查;其他投标单位均通过资格性审查。

2)符合性检查:经评标委员会评审,泊头市平原工量具有限公司商务响应与偏离表及技术响应与偏离表未响应投标文件格式要求,不符合招标文件第四章“符合性审查”投标文件格式要求,未通过符合性审查;仲唐(上海)实业有限公司投标货物质量证明材料模糊无法辨认,不符合招标文件第四章“符合性审查”投标文件格式要求,未通过符合性审查;上海羽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宏纭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均通过符合性审查。

3)评委质疑及相关结论:无。

4)无效投标情况:河北超德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未通过资格性审查,泊头市平原工量具有限公司、仲唐(上海)实业有限公司未通过符合性审查,为无效投标。

五、评标结论

本项目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该项目招标失败。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1、招标人:

(1)名称: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2)地址:许昌市永昌路6

(3)联系人:张女士、陈先生

(4)电话:0374-3266017 0374- 3266635传真:0374-3266229 

(5)电子邮箱:zjw1844@xcyj.com

(6)邮编:461000

2、招标代理机构:

(1)  称: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2)  址: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芙蓉大道芙蓉商务中心1号楼212117

(3)联系人:刘宝丰

(4)  话:0374-2219766

(5)电子邮箱:xiaofeng20051115@126.com

(6)  编:461000

七、公示期:202277-2022711

各有关当事人对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同时向采购人和代理机构提出异议(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原授权代表亲自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询问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询问函将不予受理。

 

 

 

二〇二二年七月六日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