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郑州北站上、下编场停车器控制室水害复旧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8 17:19来源:访问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郑州北站上、下编场停车器控制室水害复旧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该项目已经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北车站,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郑州北站上、下编场停车器控制室水害复旧项目 

2.2招标编号:HNZB[2022]N1120号

2.3建设地点:郑州北车站

2.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已落实。

2.5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答疑纪要和补充文件(如有)范围内的所有建设内容

2.6工期:90日历天

2.7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现行的验收规范和标准)。

2.8标段划分:共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一般纳税人或小规模纳税人资格并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2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拟派项目经理要求: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目前未担任其他在建设工程项目经理(需提供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函,要求加盖单位公章)。

3.4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2021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提供承诺函,承诺函格式自拟)。

3.5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以来完成过一项类似电力工程施工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提供中标通知书及合同复印件)

3.6信誉要求:

3.6.1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最近三年内企业未发生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较大及以上级别安全生产事故、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等,未存在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投标人出具加盖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的承诺函,格式自拟)。

3.6.2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的投标人相关主体【含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法人授权委托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经查询相关主体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及投标人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3.7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须出具承诺函和提供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22年11月29日至2022年1206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4.2.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502室(郑州市金水区纬四路13号)

4.3.方式:现场获取或线上获取

4.4.售价:500元/套

4.5.获取招标文件:现场获取: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须注明项目名称、编号)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资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线上获取:将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须注明项目名称、编号)、被授权人身份证(以上资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并附被授权人的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hnzbcg65990020@126.com同时联系项目负责人,邮件须备注项目名称及公司名称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0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5.2.递交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第一会议室。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2022年12月20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6.2.开标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第一会议室。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国铁采购平台》、《河南招标采购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人: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北车站

  址:郑州市金水区沙口路44号

人:郑老师 

  话:0371-68343255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金水区纬四路13号

人:李娅杰

   话:0371-65990020

招标人: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北车站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日  期:2022年1128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