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文印中心文印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9 14:26来源:访问次数:

 

 

项目概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文印中心文印设备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hnggzy.net/” 凭单位身份认证锁(CA数字证书)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12月20日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招标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22-1284

2、项目名称: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文印中心文印设备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7130000元

最高限价:6780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豫政采(2)20221974-2

文印设备2

203

200

2

豫政采(2)20221974-4

文印设备4

168

166

3

豫政采(2)20221974-5

文印设备5

342

312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采购内容:

包号

序号

标的名称

单位

数量

是否进口

2

1

高速全自动配订机

1

4

1

生产型数码印刷系统

1

5

1

高速生产型黑白数码连动骑马钉机

1

2

全自动案卷书刊扫描机器人

1

2)采购范围:包括设备的采购、供货、包装、运输及运输保险、装卸、搬运到位、税金、安装、调试、检验、检测、技术服务(包括技术资料的提供)、现场服务、培训,满足设备的安装调试及运行维护、参加验收、售后服务和其它相关内容等。

3)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日内供货至采购人指定地点,并于2022年12月30日前安装、调试完毕

4)服务地点: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文印中心指定地点;

5)质量标准: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的合格标准,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并质量合格;

6)质保期:自验收合格之日起免费质保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履行至质保期结束

7、本项目是接受联合体投标: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

9、是否为只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1130日至2022128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

2、地点: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hnggzy.com)。

3、方式:凭单位身份认证锁(CA数字证书)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投标人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办事指南”专区查阅具体办理方法。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12月20日上午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二)-2投标人需按规定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12月20日上午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二)-2

本项目采用远程开标,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开标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开标大厅的网址(www.hnggzyjy.cn)。投标人须在招标文件确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招标采购网》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执行《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2022]19号);执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有关事项的通知》(豫财购〔2022〕5号);

2执行《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执行《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4执行《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9号);

5、执行《关于印发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8号);

6、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号)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豫财购〔2016〕15 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投标人)需出具承诺函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文印中心 

 址:郑州市经五路6号

联系人:先生   赵先生

联系方式0371-659980858658821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花园路与纬四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联系人冯新生  徐芳芳

联系方式:0371-6599352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冯新生  徐芳芳

联系方式:0371-65993522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