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深能北方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光伏制氢项目光伏部分及制氢部分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01 16:15来源:访问次数:

招标编号:HNZB[2023]N0027

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上海庙镇

一、基本介绍

河南恒润电力工程有限公司采购深能北方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光伏制氢项目光伏部分及制氢部分设备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招标人为河南恒润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法律法规,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二、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深能北方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光伏制氢项目光伏部分及制氢部分设备采购项目,共划分为2个包。

包号

光伏部分设备名称

1

220kV GIS设备

220kV 主变压器

35kV开关柜、400V开关柜及其附属设备

220kV升压站水冷型SVG成套装置及其附属设备

35kV站用变压器设备

35kV接地变成套装置

220kV GIS预制舱

包号

制氢部分设备名称

2

220kV GIS设备(制氢降压站)

220kV 主变压器(制氢降压站)

 220kV GIS预制舱(制氢降压站)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有2021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且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26月份以来任意三个月缴纳社保及缴纳税收凭证);

5、参加招标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322日起至2023210日每天(公休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出售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3302室(郑州市纬四路13号,花园路与纬四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招标文件出售方式:现场购买或远程购买;

招标文件售价:500/包,售后不退。

获取招标文件须提供的资料: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注明项目名称、编号、包号、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加盖公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上述资料均要求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远程购买方式:邮箱获取招标文件(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将获取招标文件须提供的资料按照顺序加盖公章扫描成PDF格式发送至招标代理机构邮箱(1196029631@qq.com,获取时间截止后潜在投标人发送需要获取招标文件的电子邮件,代理机构不予受理和回复,将不能有效获取招标文件。邮箱中需注明企业名称、联系人姓名、手机号码等,扫描件内容应清晰可辨。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222日上午09:00(北京时间)

递交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四楼开标大厅(郑州市纬四路13号,花园路与纬四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3222日上午09: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四楼418开标大厅;

其他有关事项:开标时邀请各投标单位派代表参加开标会。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招标采购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恒润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交通路与天中山路交叉口1119号中南阳光城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13410087981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纬四路13号(花园路与纬四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联系人:冯新生 魏文静

电 话:0371-65993522

                                   202321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