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变更公告

河南科技大学校内实践基地动物医院功能提升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9 16:36来源:访问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河南科技大学校内实践基地动物医院功能提升项目;

2、项目编号:豫财磋商采购-2022-1176

3、首次公告日期:20230327日;

二、更正信息:

1、更正事项:原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一章竞争性磋商公告“一、项目基本情况”中:“包号:1”。

现变更为:“包号:豫政采(2)20230154-1”。

2、更正事项:原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五章  磋商程序、评审方法及评审标准,(八)、综合评分标准”中,培训方案:“根据供应商针对本项目在人员培训方案进行评审,方案内容应至少包括培训目标、培训计划、培训方式、培训内容、培训时间、培训团队人员配置、培训效果验收方法、疫情下培训应急方案等,重点提供教学资源库功能使用培训和幼儿六大项模拟仿真平台培训方案。以上内容齐全且针对本项目、符合本项目实际需求的,得5分。每缺少一项内容或内容明显错误或内容非专门针对本项目,或内容不能满足本项目实际需要的,每一项扣1分,扣完为止。本项最多得5分。”

现变更为:“培训方案:根据供应商针对本项目的人员培训方案进行评审,方案内容应至少包括培训目标、培训计划、培训方式、培训内容、培训时间、培训团队人员配置、培训效果验收方法、疫情下培训应急方案。以上内容齐全且针对本项目、符合本项目实际需求的,得5分。每缺少一项内容或内容明显错误或内容非专门针对本项目,或内容不能满足本项目实际需要的,每一项扣1分,扣完为止。本项最多得5分。”。

3、采购需求:详见附件。

4、其他内容不变。

三、其他补充事宜:

1、变更公告内容为磋商文件的组成部分,与磋商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本次变更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四、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河南科技大学

 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

联 系 人:白老师

联系方式:0379-6022 9662

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金水纬四路13

联 系 人:刘阳

联系方式:0371-6599 5483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20230329

附件:采购需求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