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郑州人民医院射频治疗仪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9 16:37来源:访问次数:

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郑州市

一、招标条件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郑州人民医院的委托,就郑州人民医院射频治疗仪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具有相应资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招标要求

1.项目名称:郑州人民医院射频治疗仪采购项目

2.招标编号:HNZB[2023]N0156       

3.招标范围: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验收、培训、质保期内外服务以及与货物有关的运输和保险及其他伴随服务等。

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5.招标规模:

标段号

设备名称

主要要求

质量层次

预算(元)

数量

交货期

1

射频治疗仪

用于患者脊柱、腰椎间盘及其他神经病痛的微创手术和治疗 (详见招标文件)

原装进口/国产

800000.00

1台(套)

中标后10个工作日内

6.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近一年的财务状况报告;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参加本招标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具有符合《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739号)和国家食药总局公告2017年第104号《关于发布医疗器械分类目录的公告》相适应的经营资格(采购产品属于第二类医疗器械:具有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产品属于第三类医疗器械:具有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投标人为生产商提供);

6.投标产品具有《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739号)和国家食药总局公告2017年第104号《关于发布医疗器械分类目录的公告》规定的医疗器械注册证(或医疗器械产品备案登记证);

7.具有由生产企业(或授权代理商)和投标人共同签署的免费保修期限及售后服务承诺书;

8.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查询渠道:“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查询渠道:“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查询渠道: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拒绝参与本项目的招投标活动;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10.非制造商供应商具有投标设备制造厂家或代理商出具的授权书(如为代理商出具的授权书,须同时提供制造商对代理商的授权);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四、招标文件获取:

1.获取招标文件:

携带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30330日~20230407日,上午800时~1200时,下午1430时~1730时(节假日除外)。

3.招标文件获取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408室(郑州市纬四路13号)

4.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现场购买

5.招标文件售价:500/本,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30420日上午09:30

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四楼开标大厅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30420日上午09:30

2.开标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四楼开标大厅

3.其他有关事项:开标时投标人应派代表参加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招标采购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1.招标人:郑州人民医院

联系人:刘老师              电 话:0371-67079789

地址:郑州人民医院科研教学中心一楼(郑州市红旗路文化路东100米)

2.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河南省郑州市纬四路13

联 系 人:黄本立               话:0371-65945493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20230329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