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栏目>政策法规

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0年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3 15:54来源:访问次数:

豫公管委﹝20201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各成员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函﹝201941号)部署,依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目录指引〉的通知》(发改法规﹝20192024号),结合我省实际,制定了《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0年版)》现印发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各地要结合实际,在本目录基础上依法拓展,抓紧制定印发本地区公共资源交易目录,坚持电子化发展方向,在促进平台互联互通和信息充分共享的基础上,规范场所服务事项,推行网上办理,着力优化平台服务,将目录内公共资源交易全部纳入平台体系,不断提高公共资源配置效率和公平性。

本目录自印发之日起施行,并将根据实际情况适时更新修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17年本)》同时废止。

 

 

附:附件 

 

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

2020625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