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栏目>公司动态

公司荣获河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4-02-29 17:38来源:访问次数:

 

    2024开年伊始,公司荣获河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评选的多项荣誉,喜报频传。先后获得“2023年度优秀会员单位”,张超建总经理、闫合涛经理荣获“2023年度优秀项目负责人”,闫合涛同时入选“全国建设工程招标投标行业一体化服务平台入库专家”。

 

一份份荣誉既展示了协会对公司专业化招标咨询发展能力和成绩的肯定和认可,也鞭策公司继续坚守初心,笃行实干,前行不怠。

风好正是扬帆时,策马扬鞭再奋蹄

新的一年,公司将持续创新升级服务内容,以更专业、高效的服务践行“让采购人和业主满意、让投标人满意、让管理部门放心”的企业理念,为招投标行业创造更多的价值和服务。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