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平台

  公司以“合作共赢、服务为本”为经营理念,革新招标采购模式,为广大采购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提供方便快捷、安全可靠的电子招投标服务。
   “阳光易招”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由公司参股开发运营的“阳光易招”电子招投标平台 ,功能完善、安全稳定、方便易用。与招投标客户共同推进与引领招投标领域的信息化与电子化发展。
   “阳光易招”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从招标方案、投标邀请、发标、投标、开标、评标、定标、费用管理、异议、招标异常、存档和归档、监督、信息资源库等各环节实现全流程电子化、程序化、规范化管理。适用于政府采购、工程、金融、保险、汽车制造、煤炭能源、水利、交通等不同行业、领域,为客户提供功能完善、高效快捷、安全稳定、方便易用的电子化招投标服务。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