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绍

  河南中咨智合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是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设立的服务于政府投资工程和PPP项目的管理咨询专业机构,主要从事PPP项目物有所值评价、财政承受能力论证、项目实施方案制定、PPP项目合同拟定、社会资本方招标采购、金融机构导入等PPP项目落地实施工作。
    公司拥有投融资、财务、金融、项目管理、法律、工程咨询、招投标等方面的专业团队,有市政、交通、环境保护、旅游、棚户区改造等基础设施项目咨询服务工作经验,能够为PPP项目全生命周期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咨询服务,并能够根据每个项目特点制定相应有效的、创造性的实施方案,解决客户面临的各种问题,为客户排忧解难。
    近年来公司积极参与PPP行业相关理论研究和项目实际操作,多次联合中央财经大学举办政府购买服务与PPP法律与实践发展专题研讨会,对市政基础设施、市政公用事业、政府购买服务等领域相关政策和投融资方式长期跟踪,并进行了广泛的调查研究和大量的实际操作,参与了较多项目的市场化运作,对PPP项目有深刻的见解和成熟的操作流程,在市政基础设施、公用事业项目的投融资操作及政府购买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丰富的经验。
    公司与政府机关及大型企业维系良好的信任、支持和合作关系,与国内大型金融和投资机构、基金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与各研究机构和科研院校开展战略合作,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咨询和资源介入服务,为项目的进展和顺利落地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