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数字乳腺X射线系统(数字钼钯机)(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4-20 16:54来源:访问次数:

招标编号:HNZB[2018]HB002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浚县妇幼保健院的委托,采用公开招标方式对数字乳腺X射线系统(数字钼钯机)进行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数字乳腺X射线系统(数字钼钯机)(二次);

二、招标编号:HNZB[2018]HB002

三、采购预算:约120万元;

四、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五、采购内容:购买数字乳腺X射线系统一台。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2016年度的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近三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证明和本项目授权委托代理人近半年的社会保障金的缴纳证明材料)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工商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经营范围包含本次采购项目;

3、若为进口产品经销商须提供主要设备生产厂家针对本项目的销售授权书;

4、应提供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内容: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且不得有犯罪记录;

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社会信用,并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信用记录查询结果截图;

6、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7.1凡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请于2018年4月23日——2018年4月27日在《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站下载:【附件一:招标文件】。

7.2招标文件售价:500 /套,售后不退。投标人应在开标当天,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向采购代理机构缴纳采购文件费,采购文件费现场收取,未缴纳采购文件费的投标人,不具本次采购项目的投标资格。

7.3最高投标限价:115万元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

 8.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8.2 投标文件递交的地址:详见招标文件。

 8.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鹤壁市政府采购网》、《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媒介上发布。

十、联系方式:

  人:浚县妇幼保健院

   址:城关镇黄河路82号 

      人:宋先生                

    话:13569657368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

      人:张女士

    话:18839217611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