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变更公告

关于郑州市财政局选聘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建立评审机构备选库项目的澄清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11 17:50来源:访问次数: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郑州市财政局的委托,就其郑州市财政局选聘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建立评审机构备选库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进行公开招标,招标公告已于2018年05月02日发布。现对招标文件作如下澄清说明: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项目名称:郑州市财政局选聘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建立评审机构备选库项目

招标编号:郑财招标采购-2018-85

公告日期:2018年05月02日

二、澄清信息:

1.P49页“评分因素”中“信用评估报告”修改为:

   “供应商提供地市级以上信用管理部门认可的信用评价机构出具的信用报告,等级为AAA级的得3分;AA级的得2分;A级的得1分。

2. P49页“评分因素”中“拟投入本项目人员专业技术覆盖范围”所要求提供的证书,投标人根据自身情况提供,并不限定证书的种类。

3. 其他内容不变。

三、公告发布媒体:

本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郑州市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网》发布。

四、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代理机构联系人: 黄先生

   话:0371-65945493

联系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5月10日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